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今晚迎接恐怖数据 黄金挑战千三关口

2019-03-11 15: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上周五非农就业人数锐减至2万人,大幅低于预期16万人,虽传言是受到政府关门影响,但数据意外爆冷,导致市场堪忧美国就业状况,使得黄金一度突破千三关口,但后续受到薪资年率创下近十年以来最大增速,同时失业率下滑至3.8%,显示美国经济前景保持良好,让黄金卡关在千三价位。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度表示,美国经济表现良好,但下行风险仍有增加,因此利率步伐维持不变,整体言论与先前鸽派论述相距不远,给予黄金上行动能。此外,今晚迎接零售销售月率,请投资者密切留意。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向上突破低位区间震荡,且拉出一根长阳线,整体多方动能渐强,不过目前KD处于超买区,因此短线有回调的机会,但不建议激进做空,等待回调支撑1293~1294可轻仓做多,目标1302~1305,止损1286。

  



  英镑/美元

  基本面:

  英国脱欧仍处在僵局,但由于时辰逼近导致传言满天飞,因此英镑走势将受到波及。然而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称,欧盟将向英国提出可单方面退出单一市场的选择,且不强迫英国留在关税同盟,因此英镑一度出现反弹行情,但后续英国表明拒绝此提议,导致英镑持续疲软。然而本周三凌晨举行脱欧有意义投票,将左右英镑波动,因此请投资者留意。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四小时级别,用一根长阴线跌穿120均线支撑,且出现向下跳空的行情,整体格局偏弱势,不过目前KD处于超卖区,代表短线有望出现反弹行情,但不建议激进做多,因此等反弹压力1.3074轻仓做空,目标1.2963,止损1.3110。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上周受到美国非农数据下滑,导致市场预期经济放缓将波及原油需求,使油价一度跌破55关口,但周末美国石油钻井总数小幅下滑,显示美国原油供给减少,因此舒缓供过于求的担忧,带动原油反弹契机。同时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指出,中国对原油需求不断攀升,且为了原油市场能达成供需持平,有望在六月前不改变减产策略,减缓市场担忧供给过多的情形,给予原油上破56价位动能。

  技术面:

  美国原油四小时级别,虽一度跌破120均线支撑,但后续回调支撑后出现反弹行情,且利用一根长阳线回到120均线上方,显示多方格局犹存,不过目前KD金叉且开口扩大,代表短线仍有上涨动能,但追多风险过大则不建议,可等待回调支撑55.06轻仓做多,目标56.83,止损54.50。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