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美联储鲍威尔:当前利率合适,总统不能解僱自己

2019-03-11 09:4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局方正观望海外局势如何演变,当前基准利率可以维持不变。该言论暗示美联储目前的暂停加息策略,没有明确的结束时间。

  



  鲍威尔是在接受CBS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认为,通胀已经冷却,现行货币政策适当,且利率水平「大致中性」,即既不会导致经济过热,也不会遏制增长速度。

  鲍威尔还为储局保持耐性、检讨最新数据的立场辩护,他解释,「耐心」意味局方不急于改变利率政策。

  当被问及美联储会在何种情况下上调或下调借贷成本,鲍威尔表示,局方官员将关注国内经济增速、新增岗位、工资和通胀,并将留意中国、欧洲以及包括英国拖欧谈判在内的海外事件。

  鲍威尔还谈及与早前特朗普屡次抨击储局币策,他称,不认为自己应该评论总统的言论,但也指出不认为总统有权力解僱自己,「法律明确我有四年任期,我将工作至任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