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短线反弹有水份,油价今将冲高回落

2019-03-11 11:4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圈子越来越小,不少人误以为是所谓的干净,其实是自己越来越自卑丧失了交际的能力而已。习惯了混吃等死,就遗忘了奋斗初衷,不努力和奋斗的青春留着何用?别等到人过中年时,才悔恨当初蹉跎人生,不是有好的结果才努力工作,而是努力工作才会有好的结果,不少人本末倒置,浪费了大好的年华。

  上周,金价探底回升,下跌至1280的位置暂时性止跌,尤其在周五的时间,由原来的下跌突然转向反弹,但上上周的大阴线依然是一座大山,最起码会成为短期价格,向上的一个最大阻力。

  非农数据,最近几年对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小,由原来动辄几十美金的波动,变成了现在几美金的小行情,虽然市场对待非农的热情没有减弱,但是非农对市场的反馈却让人心凉。

  另外,像地缘政治风险,经济风险,以及非农数据等相关的重磅消息,对市场的影响似乎变得没以前那么强烈,上周五打破1290压力位置之后的反弹,到达1300附近,然而1290的位置破位一直是我们准备追多的思路,最终在1291~1292做多,于1300完美获利离场。

  早间,开盘之后价格一直在1297附近徘徊,波动的幅度和力度其实并不是很大,今天主要关注的还是亚欧盘的一个方向,如果亚欧盘的价格慢跌向下,那么短线方面行情还会继续下探,1300的位置是之前多空分水岭的位置,位置是极有可能走出顶部转换。

  与此同时,今天的行情在短线方面我更多的建议还是以观望为主,目前行情的方向并不是很明朗,需要等待美盘之前再去操作,今天刚好是夏令时的第1天,美盘的开盘时间由冬令时的21:30改成20:30,这个时间更适合于中国人的操作习惯和交易时间。

  



  从图中可以看出,1290的位置突破之后,价格向上反弹至1300,除非今天亚盘能够突破1300上周五的高点位置,才能在短线延续这波强势,否则这种慢跌的行情极有可能由原来的上涨转成下跌,所以上面的压力位置重点关注上周尾盘时间段的高点,这个高点没有打破之前暂时不需要追多,另外做空的话一定要等待美盘,亚欧盘走弱的前提之下再去做空。

  


  原油也是一样,在周五的时间跟随黄金强势反弹,到达56的上方,但目前日线的原油走势以震荡为主,油价反弹,关注下降趋势线上轨的位置,此位置在57.50附近,早间原油的走势比较强,可以直接跟随多单,到达上方57.5的压力位置之后,再反手做空。

  操作策略:

  1:黄金突破1301之后直接做多,止损1295,目标1308,如若亚欧盘以1301为压力慢跌,那么在美盘的时间段直接跟随空单,以1301的上方为止损点,目标8~10美金。

  2:原油早间56.3,直接做多,止损55.9,目标57~57.3,上方首次见57.5反手做空,止损58,目标56.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