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IG集团旗下多边贸易设施Spectrum上线涡轮权证24小时衍生品交易

2019-08-12 20:50: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08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新泛欧零售投资者交易场所Spectrum,作为经纪商IG集团的附属公司,日内宣布,将为交易证券化衍生品的投资者提供24小时/5个交易日的市场渠道。

  据报,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多边交易设施Spectrum,目前由首席执行官Nicky Maan带领,将在初期提供涡轮权证(turbo24s)杠杆交易,覆盖股指,货币和商品。

  Spectrum目前由德国金融监管机构Bafin监管,同时也是MiFID下的多边交易设施,根据公司声明欧盟地区场内交易场地将服务于全球场内杠杆交易市场的金融机构。

  尽管初期阶段其只提供涡轮权证的股指,货币和商品,但中期和长期新产品也将随着更多场内参与者加入后而被引入。

  该交易平台同时也为经纪人提供有效的联系搭建平台,Spectrum提供透明的交易委托账本,其中交易单子将维持匿名,但交易前与后的信息将对外公开,会员间的双边清算将通过Clearstream得到清算。

  八个欧洲市场----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挪威,西班牙,瑞典和荷兰将能在场上交易涡轮权证。

  如同FM此前报道的,紧随于疲弱的2019财年,IG集团正计划通过在欧洲地区依然允许杠杆的基础上,在2020财年中努力获得增长。

  Speectrum是战略中的一部分,缘于公司计划在场内涡轮市场中增加有意义的份额,以推出涡轮股指,货币和商品,这些今日已经上线的产品的方式。

  对于这份新推,Nicky Maan表示,我们以散户投资者精神为核心,开发了我们的场地。这一规划旨在满足不断变化的更复杂、更安全透明的交易需求,给到革新的透明体验。

  “这也是为何我们提供24小时交易,同时也给到实力稳健交易技术和吸引人的产品列表,我们希望通过向经纪商提供高效和便捷的方式,从而将这一利好蔓延至他们的零售投资者,来增强欧洲市场,同时保持场内交易的固有优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