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ESMA将展开MiFID II/MiFIR新一轮咨询会 重点关注市场数据成本

2019-07-14 16:4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审查交易前和交易后的成本数据,以及股票交易纪录汇总单(CT)。

  咨询期将于9月初结束,监管机构将于12月向欧盟委员会提交最终报告。监管机构表示:“MiFID II/MiFIR旨在确保公平获取和降低市场数据的成本,并建立了提供CT的法律框架。然而,到目前为止,根据ESMA的分析,似乎MiFID II目前尚未实现降低市场数据成本的目标。”

  正如监管机构所暗示的那样,MiFID II和MiFIR在去年1月上市时对市场数据提供商进行了重大规则改变。

  最值得注意的是,市场数据成本无法捆绑在一起。相反,用ESMA的话来说,他们必须进行“分解”。在许多情况下,这实际上使金融机构的市场数据更加昂贵。

  在去年9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美国类似监管的投诉中,一些买方公司明确表示,单独成本使得市场数据对他们来说更加昂贵。

  欧盟的市场数据提供商试图证明数据高成本的合理性,并说不同的因素促使他们调整价格。

  ESMA主席Steven Maijoor指出:“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市场数据价格是否合理的反馈,以及对技术发展和对市场数据的高需求导致的价格上涨和新费用的担忧。当我们评估这一领域的发展时,这次新的咨询会将成为MiFID II评审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