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突发!CySEC宣布获得更大法律权力 监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2019-08-01 08:31:0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31日)独家报道称,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刚刚宣布,其正在扩大法律权力。根据一项管理塞浦路斯监管机构结构、权力和责任的新法律,CySEC最终将提升其监管该国金融行业的能力。

  根据2019年4月修订的法律,CySEC的结构、职责、权力和组织正在进行重大改革。新立法增加了CySEC的权力,使其能够更好地履行其作为金融监管机构的责任和义务。

  新立法正在解决CySEC的重要弱点。之前被调查人员和公司可以拒绝向CySEC提供某些必要的信息。而新立法则基本上消除了这些。CySEC现在能够收集所有必需的信息,使其能够完成审查工作。

  根据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在希腊发表的公报显示,新立法明确规定,提供信息的义务包括要求经纪商提供任何书面信息,包括与任何法人的会面,以及存储在公司和私人电脑上的信息。

  如果任何法人拒绝遵守检查通知,或者提供歪曲的记录、账目以及其他相关文件或数据信息,CySEC将拥有权力对该实体施加行政罚款。

  同时CySEC也有权访问存储在计算机上的信息、文件、书籍、帐户以及其他文档和数据,这里也包括相关的数据存储载体和转移媒体等。

  加上CySEC承诺大幅度增加员工人数,新的法律可能会导致岛内经纪行业面临大幅度清理。

  虽然今日ESMA通过劝阻波兰KNF对塞浦路斯监管机构提出的分层杠杆建议被泼了冷水,但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对法律权力的改变可能会对一些受监管企业行为产生重大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