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波兰或放宽杠杆限令 经纪商已经行动起来

2019-08-08 08:44:1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8月7日)报道,随着波兰金融监管局(KNF)表示意欲出台有违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试行办法中零售交易者使用杠杆的相关规定,该国经纪商已经开始行动。

  XTB首当其冲的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对于波兰监管机构计划中的交易者新组别——有经验交易者——的相关词句。符合这一组别要求的客户或将可以使用100:1的杠杆比例上限。

  XTB的网站列举了符合“有经验交易者”相关交易量和资格认证的所有要求。

  CMC Markets在当地的分公司也发布了一项声明,表示支持ESMA限令的同时也认识到限制部分投资者投资策略的副作用。

  尽管ESMA的限令改变了经纪商市场的前景,同时旨在保护零售投资者,但许多客户宁愿选择前往其他不受如此限制的离岸公司来继续他们的高风险和高杠杆投资。

  波兰监管机构在这种情况下选择更为宽松的规定,为那些可以证明他们金融市场交易经验的客户提供更高的杠杆可能。

  在一份声明中,CMC Markets的当地代表表示,波兰KNF的最新决定看来可以平衡适当的投资者保护与投资策略选择。

  “有经验零售客户组别的引入或将允许客户更好地运用投资机会。关于对资本安全的担忧,别忘了波兰经纪商需要每个季度公布他们的CFD客户的交易结果,这在长期内非常透明。”CMC Markets在声明中说道。

  该经纪商还宣布将主动增进对该国客户的教育水平,这包括线上和在波兰大型城市线下组织的研讨班。该公司准备很快宣布更多的细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