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13黄金周低之上反弹可期,原油压力大空头恐再临

2019-05-13 08:3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黄金,周五给的期待很丰满,但现实却很骨感。白盘,跟我们分析研判的一致,金价维持在隔夜凌晨回调低点之上运行,那么短线基本可以确定不会给到新低,至少在下方1280的反弹是有效的。后续欧盘阶段小时线连续收出多根短阴,以这种形态收尾后,美盘上涨的概率较大,实盘也是欧盘后直接进多。可惜的是,美盘短线反弹给到1289之后,就显得比较乏力了,区间震荡的走势,依旧未能打破,周五盘梦夕强调,1291的企稳破位非常关键,但事实却是多头还没开始发力,就偃旗息鼓了。前面已经提到过,如果单纯从日线收线来看,黄金这种低点抬升地试探性上涨还是比较明显,只要短线没有出现像上周的那么暴跌行情,这种反弹节奏应该会得以延续。

  其次,黄金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短线以1291作为一个分水岭的位置,那么即便是这波没有破位,短期内出现二次杀跌的概率也比较小,因此,多头机会还是很大,关键还是在于在该点的反弹力度上,周线连续两周的探底回升,只可惜有点风声大、雨点小,反弹形态很完美,但点位上始终没有实质意义上的突破。上方压力主要集中在10周线的位置,而本周也只有一次给到1291的新高表现,后市较为疲软,整体可操作的空间并不大,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其实在这种震荡的行情当中,落袋为安才是上策,过于贪婪反而会使到手的利润回吐,没有必要把利润的空间看得太大,还是以反复的波段操作为主。

  



  短线,必须要说多头还是有机会,周五盘虽然不给力,但从结果上来看,也就是日线给了一个反复的过程,所以,从趋势上来说,金梦夕个人依旧不建议在1291的位置去布空,还是将1295作为压制更好,短线优先防守做多更加稳妥。小时线来看,从1279展开的反弹虽然节奏比较慢,但是形态上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尤其是周四的这波快速拉伸,在1280一线形成了明确的支撑,不过,需要注意提房周五尾盘的承压,可能是提前试探1291未果的可能,周初短线还是先以1280为防守做多,然后去看上方阻力。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2美元;

  原油,跌跌撞撞依旧未能走出区间震荡,周五盘行情的确实在61.5附近有止跌回暖的迹象,但是从结果上来看,多头似乎并为发力,目前暂且这样认为。隔夜在62.5附近的承压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按照前期的回调来看,行情要试探61关口的支撑力度,应该并不难,但事实是欧盘前直接止跌回升,以这种形态收尾后,就告诉我们下方在61附近的两波反复,空方势能已经不足了,只可惜目前反弹力度上还有待考察,边看边走。

  


  当前,梦夕以为油市最应该注意的就是学会知足,每天的波动就那么大,而且上方阻力和下方的支撑都相对明确的情形下,盲目地去跟从或者激进,就是拿自己的本金去当炮灰。反观我们本周在此区间内,反复多空去做波段,反而收益去上周更好,所以,失误之后还是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短线,由于周五美盘期待的反弹没有给到,而周初又是跳空高开之后低走,那么个人认为拉高出逃的可能性更高,因此,周初还是现在62.5之下空一波,再看下方反弹形态。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2.2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61.1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