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钱媛话金:5.13避险已快过去黄金后继无力 原油震荡要出单边

2019-05-13 08:2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钱媛话金

  黄金:

  上周黄金整体处于一个缓步上升的阶段,钱媛上周也说过,在90-92附近布局中线空,依然有效,现在黄金虽然短线上看,低点不断在抬高,稳步上涨,但是大的下行趋势仍旧未改变。

  贸易问题虽然提振了黄金以及相关的避险产品,但这仅仅是短期提振,经过过渡市场还是会回归最初的走势,黄金的避险属性削弱后那么就是看技术上的形态了,现在我们来看,日线上自1346高点之后,次高点不断下降,下行的趋势明显,现在上涨后继无力,今日重点关注1290和92的阻力,建议这里可进场空单,看冲高回落,下方支撑1284,破位看1280,跟着计划做。

  原油:

  对于原油,钱媛个人认为,大趋势看涨不变,现在这个点位肯定不是美国的理想卖点,割韭菜还太早了,至少还应破一次新高,上周已经通知在61附近开始布局中线了,所以钱媛的观点很明确,可做参考,对于短线,上周原油震荡了几天,不过在钱媛看来,这个一个好的信号,震荡才能出单边,震荡越久,出单边后的行情越大,今日看61.2附近的支撑,上方突破62.4继续看63,上方62.4的阻力和下方61的支撑比较关键,不破始终看区间震荡,破位就顺势操作。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具体操作以钱媛实时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