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大起大落见震荡,黄金关注1283多空分水岭!

2019-05-13 08:26:20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上周的走势可谓是大起大落的震荡行情,周初超跌反弹冲高62.90美元一线,随后受阻回落,最低回落60.10美元一线!随后周尾几个交易日都是在区间62.50-60.80区间震荡收尾!上周我们原油的操作多空也都精准把握!只是跟随市场做震荡!上周五我们依托60.80支撑在61.40,61.20布局多单!非常精准!最低回踩61.20美元一线!如期上涨62.20美元再次赚钱收割!我们分析过上方阻力62.50美元一线,突破这里才能进一步上涨!否则还是个震荡走势!走势完全在我们分析当中!尾盘原油依然是冲高回落收尾!日线收阳线带有上影线!今天原油关注下方支撑依然在60.80美元一线!今天操作上依托这里支撑布局多单!整体只是偏震荡运行!操作上高空低多为主!

  黄金:

  上周黄金整体在1291-1277区间走了一个反复震荡的行情!上周周初我们也是在1280,1281,1284,1286一路多到了1291美元一线!随后周尾黄金受阻1292美元一线阻力冲高回落,周尾在区间1280-1288反复徘徊震荡收尾!走势多空非常焦灼!上周五黄金支撑在1283美元一线反弹,亚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反弹触及到了1289美元一线,随后再次冲高回落收尾!日线收再收阳线带有上影线,上方压力明显!近期走势观察下来虽然上方阻力有效,但是黄金明显抗跌,每一次的回落都是下探回升收尾!跌不动啊!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292美元一线,支撑在1283美元一线!1283美元也是今天的多空强弱分水岭!在没有跌破这里之前,依托这里支撑做多!若有效突破企稳1292美元一线,则还将继续上涨,测试上方1310阻力!相反若跌破1283美元一线,我们就需要改变思路!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