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夏侯金道:4.15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

2019-04-15 14:0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德拉基罕见介入美联储独立性的激烈辩论,黄金日内1290-92继续做空===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罕见介入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否正在破坏美联储独立性的激烈辩论。德拉基对美联储的独立性表示担忧,并警告称,央行失去自治权可能会损害政策的可信度。近日,特朗普提名两位有争议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以及持续不断的降息呼声,挑战了现代中央银行的基本原则,引发市场对政府干预央行的担忧。德拉基周六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会议上对记者表示,他“当然担心央行的独立性”,尤其是“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司法管辖区”。夏侯认为各国央行如何才能不受政治干预,一直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谈的一个关键主题。

  



  黄金再一次跌破了1290一线,先前金价在1281一线获得支撑后出现了强势的反弹,到达了1310一线,但这仅仅是下跌行情中的反弹,只有破位了1312一线黄金才会有机会出现反转,而黄金刚好是逼近了1312一线出现回落,经过上周四的强势下跌,金价目前已经重新回到了1290下方,目前行情我认为黄金可能会再次试探1281一线的支撑,短期保守的也可以看到1277附近去。日内黄金建议1290-1292继续做空黄金,目标看跌破1281一线,黄金短线不要轻易的去尝试做多。

  黄金操作策略:日内黄金建议1290-1292继续做空黄金,止损4美金,目标看跌破1281一线

  ===回本盈利预案已备好,黄金0.35左右点差===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现在市场上黄金原油一手很多平台都在100美金左右回本,正规平台一手黄金200保证金、0.35左右点差)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总而言之,特别是对于新手交易者,跟对人很重要。现在既然你了解了自己亏损的原因,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