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又是急剧衰退是一次吗?

2019-04-14 10: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本周开始时是一个坚实而积极的方面。整个贵金属看到价格上涨。周一黄金期货突破并收于每金衡盎司1300美元关键心理位上方。接下来是连续两个交易日,其中包含稳固的价格上涨。事实上,与前一天相比,本周上半年黄金连续三个高点,更高的低点和更高的收盘价。交易周的第一部分包含了当市场情绪变化导致趋势变化时,在关键逆转或支点时期望看到的所有特征。

  然而,周四整个贵金属交易所的交易都面临巨大压力。黄金期货已经收回了本周所取得的所有涨幅,白银价格收盘跌幅超过2%,收盘价跌破200日移动均线。黄金价格小幅上涨0.11%,钯金当日涨幅最大,价格上涨1.12%。

  这导致我们提出以下质疑,是周四的价格大幅下跌,或者说星期一开始的看涨趋势是短暂的?市场数据以及影响本周初市场情绪转变的潜在基本因素似乎在昨天的定义和戏剧性抛售之后回升。本周黄金价格收盘跌破1300美元,今天的复苏充其量只是温和。然而,引发反弹的基本因素和事件的动态似乎仍在影响市场情绪。

  我们谈到了导致市场情绪转变的根本原因的多种因素。尽管上个月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之后试图描绘一个更加强硬的美联储,但美联储的180度支点没有改变。事实仍然是美联储已经大幅改变了货币政策。这个支点的第一个迹象是在1月份公布的。会议纪要中没有修改后的点图,这清楚地表明他们的货币政策正在转变。这在上个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和会议纪要中得到了证实,该声明显示美联储将在整个2019年将利率维持在当前水平,2020年将加息一次。

  



  仍存在的不确定性是,对于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争端,将会有任何快速解决方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周的数据证实,这一问题仍然是全球经济放缓背后的根本原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证实,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实际上在恶化,这表明所有主要经济体以及大多数新兴市场经济体正在走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最新经济预测将2019年的增长前景从1月份的3.5%和10月份的3.7%下调至3.3%。人们普遍感受到这种下降趋势,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主要发达经济体和大多数主要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前景都在恶化。

  本周美元总统宣布他将对欧洲商品征收新的关税以应对向空客提供的价值约110亿美元的补贴,全球经济前景也进一步恶化。本周还有报道称全球央行一直在积累金条并增加黄金储备。一些分析师还表示,由于各国减少对美元的依赖,他们预计中央银行不会在短期内停止购买黄金。这些基本因素的集体权重将继续影响下周的市场情绪。正是由于这个事实,昨天的价格急剧下跌实际上可能是一次完成或单日活动。

  黄金趋势:小时线盘整;日线转阴,波浪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294/1292空,止损1298,目标1284/80!

  黄金支撑:1280/85;阻力:1300/1299!

  ~~~~~~~~~~~~~~~~~~~~~~~~~~~~~~~~~~~~~~~~~~~~~~~~~~

  原油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转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63.4/63.1多,止损63.0,目标64.8!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63.0/63.2;阻力:64.8/65.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