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1309和1294空已布局,下周持空待收获

2019-04-13 13: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一个人在世上只是人的一半,另一半在人群中,彼此相互寻找,相互依存,是每个人始终如一的目标。有的人找到了,于是很幸福,用喜剧的形式诠释着人生的悲剧。有的人一辈子都没找到,于是很执着很充实,用悲剧的形式诠释着人生的喜剧!

  黄金,周五市场较为平静,没有延续前一日的强势空头再度创下新低,但在周四最高触及到08一线后开始回撤,欧盘的快速回撤也加速了美盘的下跌力度,最低触及89一线的这种强有力的回撤力度而言,周五的小幅度震荡也是空头修正的一种方式,我们要震荡,无论是大涨或者大跌,横盘修正只是修复的一种方式,而非是支撑或反转的信号,只有产生强有力的反向运转之后,才有望形成双向争夺,在连续性上升的过程当中,只要触及到阻力位的话,就会回撤修正,而修正过后并没有上行,这也验证了我们昨日提出的三阳过后并不是完全看向多头的观点,也是我们在空单继续进场和中短线布局的有效依据之一,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于95-96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反复争夺的位置,下方支撑88一线,而周一我们需要再度关注欧盘能否有效拿下此位置,则美盘继续做空即可,而欧盘相对抗跌的话,那么美盘只需要调整做空的位置,而周一仍然先维持于上方的顶底位置95一线也是日内做空的首选条件,

  则黄金09.8中线空继续持有,周五94空持有,周一反抽见93-94附近做空,目标看87-82附近,损98.

  【周一操作】:黄金93-94附近继续空,目标看87-82附近,损98.

  【周一操作】:原油64.2-3附近做空,目标看63.5-62.5附近,损64.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