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赵兀杨:4.13-4.14美国又发大招?欧盟甩脸,下周原油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3 09:5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赵兀杨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缘分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东西,有些缘分是天注定,不可以选择。只要频率相同,就会彼此吸引,不管是人还是事物。人与人之间相处,讲究的是以诚换诚,以心换心!需要别人怎样对你,你并怎样对待别人。与人相处,贵在真诚,守信。现实生活中,相当多的人由于不能和某些人和谐相处而苦恼,那么如何才能建立良好的人际交往呢?以诚相交,要让别人喜欢自己,首先要对别人感兴趣,可以设想,对别人不感兴趣的人,谁会对你感兴趣呢?人生里有四样东西是收不回来的:1.说出去的话2.逝去的时间3.错过的机会4.失去的信任。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你,我,他(她)。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每一位加到我的朋友,我都认为是前世的缘分,都会真诚对待,以心交心。无论你目前处于那种投资阶段都会尽力去辅导,如果你是新手,处于亏损阶段,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的盘感,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目前处于盈利阶段,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扩大盈利空间。世间万物,自有它的生存法则,若是真心换不来实意,那么这样的确不值得深交。投资路上多坎坷,希望每一位投资朋友在这条投资道路上都能够走的一帆风顺。

  



  近期美国公布了110亿美元的对欧盟商品征收关税的清单,产品项目包括大型商用飞机和零组件以及乳制品、葡萄酒等,以报复欧盟对空客的飞机补贴。美国报复欧盟,欧盟倒向中国,大变局来临。美国在这个时候宣布这样一项措施,令欧盟感到很突然,把欧盟搞得措手不及、忧心忡忡。美国此举出台的时机还是有点敏感。兀杨认为美欧自贸区谈判陷刚刚入僵局。去年美,欧盟开展美欧自贸协议谈判进展缓慢。法国反对把农产品列入美欧谈判,欧盟裹足不前,导致美欧自贸正式谈判至今尚未启动。美国对欧盟汽车进口加征关税的威胁始终挥之不去。2017年,欧盟向美国出口了价值580亿美元的相关产品。特.朗.普威胁要对“从欧盟进入美国的每辆汽车征收25%的税”。尽管因去年的“7月协议”,美国同意暂不对欧盟汽车产品征收关税,但双边自贸谈判进展不顺利,汽车关税仍是一把悬挂欧盟头上的利剑,令欧盟一直忐忑不安。其次美欧在飞机补贴方面的争斗由来已久,在世贸组织14年的官司中,各有胜负。美国这次加征关税的理由是,世贸组织裁定欧盟存在对空客进行违规补贴的行为,该行为伤害了波音。从征税商品清单看,美国采取是“点面结合,重点突出,打击一大片”的策略。

  


  黄金行情解析:黄金首先从周线图来看,周线收出一个上引线较长的射击之星,高点1310,低点1289,日线级别收出乌云盖顶的形态后短线震荡偏弱,短线各周期布林带开始严重收口,下方关键支撑位就关注到1284.5附近即可,只要此外不破后市还是上行1300关口的需求,本周按照价格算法,周一回测1291开始上涨,周二回撤1296附近开涨,周三回撤1301开始起涨,周四因为消息面等影响导致黄金短线走弱,阶段性支撑暂时由1289-1284附近关注到1304附近-1310附近。由于各方面消息面等原因导致黄金短线价格短线有所支撑,所以后市压力关注1299-1304-1309-1314附近即可,后市我们在考虑在1284-1286附近布局长期空单,然后后市在1284附近考虑做长期多,剑指1300上方关口,所以下周黄金触及1284附近做多 止损1278 目标1500.

  


  原油行情解析:原油日线收出一个上影线较长的十字线,短线各个周期布林带三轨走平,短线62.85附近,也是日线布林带MA60均线附近的支撑,原油后市不破62.85附近的低后很难出现大幅下跌,上方压力关注到64.8-65.25附近,所以短线回撤做多,上方触及关键压力不破在考虑做空,和前期的2019长线计划布局类似,首先64.8-65.25附近做空 止损66 ,目标60.6后市看57.85附近。后市触及在57.85考虑布局长期多单,上看至80附近,所以2019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自行带好保护性止盈止损即可。

  文/赵兀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