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赵兀杨:4.13金价反弹有限震荡收尾4.14黄金原油下周走势操作建议!

2019-04-13 13:4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赵兀杨

  国际资讯:

  金价周五小幅走低,因美元走软的影响被美国股市上涨抵消;金价在前一交易日创下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金价周四跌破1300美元的关键心理关口,触及一周低点,因美元大幅上涨。兀杨认为美元走强确实损及贵金属,我们正看到部分情况出现逆转,多数货币兑美元小幅走高;通胀温和,贸.易问题正在得到解决,英国脱.欧似乎将被推到晚些时候;所以现在投资者没有任何购买黄金的动机。

  油价走高,因委内瑞拉和伊朗的非自愿减产,加上利比亚冲突,支撑了原油市场趋紧的看法,而中国乐观的经济数据缓解了对原油需求下降的担忧。摩根大通公布强劲业绩后,全球股市走高,也惠及油市。美元指数跌至逾两周最低,令原油对非美国买家来说更便宜。兀杨认为股市在财报季开局良好,美元指数走软帮助再次确认了对原油市场的信心。美国原油连续第六周上涨;由于OPEC的减产、美国对石油出口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以及OPEC成员国利比亚不断升级的冲突,油价今年上涨了30%以上;兀杨认为地缘政.治因素推动的油价上涨,可能在今年夏季间歇性地推动油价逼近甚至超过80美元大关;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负责人周五警告称,重新爆发的冲突可能会导致该国原油产量下降;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发布其备受关注的报告,石油钻探商本周连续第二周增加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使总数达到833口;在需求方面,中国数据显示上月出口反弹,推动美国和欧元区公债收益率升至三周高位,扶助抵消进口趋弱和德国经济成长预估再度下调的影响。

  



  原油:原油日线收出一个上影线较长的十字线,短线各个周期布林带三轨走平,短线62.85附近,也是日线布林带MA60均线附近的支撑,原油后市不破62.85附近的低后很难出现大幅下跌,上方压力关注到64.8-65.25附近,所以短线回撤做多,上方触及关键压力不破在考虑做空,和前期的2019长线计划布局类似,首先64.8-65.25附近做空 止损66 ,目标60.6后市看57.85附近。后市触及在57.85考虑布局长期多单,上看至80附近,所以2019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自行带好保护性止盈止损即可。

  黄金:黄金首先从周线图来看,周线收出一个上引线较长的射击之星,高点1310,低点1289,日线级别收出乌云盖顶的形态后短线震荡偏弱,短线各周期布林带开始严重收口,下方关键支撑位就关注到1284.5附近即可,只要此外不破后市还是上行1300关口的需求,本周按照价格算法,周一回测1291开始上涨,周二回撤1296附近开涨,周三回撤1301开始起涨,周四因为消息面等影响导致黄金短线走弱,阶段性支撑暂时由1289-1284附近关注到1304附近-1310附近。由于各方面消息面等原因导致黄金短线价格短线有所支撑,所以后市压力关注1299-1304-1309-1314附近即可,后市我们在考虑在1284-1286附近布局长期空单,然后后市在1284附近考虑做长期多,剑指1300上方关口,所以下周黄金触及1284附近做多 止损1278 目标1500。

  


  关于做单经验分享: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兀杨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2.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兀杨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3.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文/赵兀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