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寻找方向,再次陷入困境!

2019-04-13 09: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寻求坚定的方向,在周低点附近陷入困境,不同因素的组合未能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力,并导致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欧洲中期会议中出现低迷/区间波动的价格行为。由于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导致隔夜美元反弹并跌至两周以来的低点,美元未能利用美元计价商品的需求。

  即使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涨也未能给美元多头留下深刻印象,尽管结果证明这是阻碍非收益黄金试图复苏的关键因素之一。随着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缓解,全球股市强劲反弹,进一步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地位,并合作增加收益。3月份中国混合贸易数据公布后,周五全球风险情绪得到强劲推动,显示出口大幅反弹并显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出现反弹。美国经济报告突出了消费者情绪的唯一释放,现在将考虑一些短期动力,并抓住一些有意义的交易机会。

  黄金被视为将隔夜跌势巩固至周低点,并在周五早盘欧洲时段之间徘徊在温和上涨/小幅下跌之间。黄金未能利用近期1310-11美元供应区的积极势头,并且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美元兑美元从接近两周的低点回升,周四盘中出现大幅下挫。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自1969年以来首次意外降至20万以下,这表明劳动力市场潜在强势,而3月份整体PPI同比加速至2.2%。

  



  更强劲的数据也使基准10年期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回升至2.5%大关,并加剧了围绕非收益黄金的抛售压力,并在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附近进行了一些短期交易止损。然而,美元未能维持/建立隔夜涨势,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美元计价商品的支撑延续了对美元计价商品的支撑,并帮助限制了周五的进一步下跌。

  与此同时,股市周围的交易情绪参差不足影响贵金属的避险需求,美元/美国债券收益率动态成为导致价格低迷/区间价格走势的关键因素。继续前行,今天相对薄弱的美国经济数据,消费者情绪的唯一释放,虽然不太可能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力,但仍可能会寻求获得一些短期交易机会。

  由于风险情绪突然好转,美元兑美元出现大幅上涨,因为在中国经济放缓忧虑缓解的情况下,风险浪潮席卷欧洲市场。美元指数进一步下滑至触及两周低点96.85,当日下跌-0.33%。

  


  WTI的一桶也获得了利比亚石油部长最新评论的支持,因为利比亚重新开始的战斗可能会消灭原油产量。与此同时,正在进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供应减少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继续保持商品周围完好的基调。国际能源署最新的月度石油,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因停电和制裁而骤降至87万桶/日。在美国初步的消费者信心和近期交易机会的钻井行业活动报告公布之前,价格将继续跟踪大盘的市场情绪和美元走势。

  黄金趋势:小时线盘整;日线转阴,波浪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290/1288多,止损1286,目标1300/09!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290/95;阻力:1315/1310!

  ~~~~~~~~~~~~~~~~~~~~~~~~~~~~~~~~~~~~~~~~~~~~~~~~~~

  原油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转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63.8/64.0多,止损63.6,目标64.8!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63.8/64.0;阻力:64.8/65.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