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周线收官之战,原油变盘节点已到!

2019-04-13 0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交易的过程,是一个变得简单的过程,一个从技术上变简单,另一个是从心态上简单。只有做到这两个简单,才能真正的变简单。如果你把交易看的太复杂,那么交易就是复杂。如果你把交易看的简单一些,那么交易就是简单的。交易复杂和简单完全在于你自己。交易简单一点, 无非就是上涨和下跌,2个方向。那么交易就变简单了。其实,不需要知道交易投机的本质,价格波动背面,你只要知道价格是涨了还是跌了。如果你非要复杂。价格涨了,你非要弄清楚为何涨了?基本面?政策?资金?考虑的越多,越复杂。你参考的越多,越复杂。

  



  黄金日线处于高位收敛三角形内部震荡,跟2018年初在1300到1350横盘震荡的作用类似,是低位多头换手出逃的一种形式,一旦换手完毕,空头将会迎来爆发,预计将会往上一个波段1180到1346的61.8%甚至76.4%区域进攻。而当前依然是处于收敛三角形内部震荡,重点关注收敛三角形的破位,一旦破位1280,可追空,但是在没有破位前可以考虑卡点高空对待,短期追空需谨慎,因为日线处于89均线附近,加上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幅行情过后是小幅行情,同时上周的周线也不支持今日大跌,需谨慎对待。当然也不排除大跌的可能性,但是需要跌破昨日的低点,才会存在这样的可能性,在没有跌破昨日低点前,需谨慎对待。

  


  黄金从4小时图表来看,当前已经跌破1280.7到1284的上升趋势线,进入空头周期,但是短期不可盲目追空,因为昨日经历大幅下跌行情,今日将会走小幅行情。所以不管是破低点还是不破低点,日内行情的幅度都会有限,只是走法上有所差别,第一种:不破低点,有望形成ABC反弹,去触及被破的上升趋势线1300区域。第二种:破昨日低点,黄金确立震荡式下跌结构,短期的跌幅也有限,追空依然存在风险。由于大结构是空头,操作上顺势操作以空为主对待,短期仅仅是观察黄金是走第一种还是第二种走势,如果是第一种,那么可以等待1300区域附近空,如果是第二种,那么可以等待下周在1293到1295区域空,所以操作上不要急,要多一点耐心,少一点浮躁。作为一个合格的交易员,风险控制永远要大于利润的追求,不能只看到利润,而忽视风险,当前右琅依然会保持谨慎对待,优先选择高空的思路,日内上方关注1296和1300压力,下方关注1286和1280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处于关键节点区域,存在变盘的可能性,今日就是变盘的关键,因为今日将会收周线,周线如果不能收在上一个波段76.9到42.3的61.8%位置63.7,那么周线将会迎来大变盘机会,下周就可以考虑中空原油;反之如果收线站上了63.7,那么下周就得继续保持看涨,同时关注周线的实体,如果影线长,那么下周操作上也需要谨慎看多,实体饱满,则继续保持低多思路对待,继续看涨。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已经跌破了58.16到68.1的下降趋势线,短期结构上偏空运行,而当前测试被破趋势线的承压收阴,顶部构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形态上不利于原油继续走强,操作上可以考虑依托64.8一线轻仓空,继续当做63到64.8区间震荡偏弱对待,当然如果破位64.8,则需要改变思路继续看涨原油,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处于空头周期,操作上主空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296和1300压力,下方关注1286和1280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处于关键变盘点,时间位置都已经到达不得不选大方向的时刻,需谨慎对待,4小时结构测试被破的趋势线收阴,短期不利于原油继续走强,操作上可以考虑依托64.8一线轻仓空,当然如果破位64.8,则需要改变思路继续看涨原油,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