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聚财金蝉:4.13黄金原油下周行情预测丨美元跳水金价后市堪忧

2019-04-13 13:4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聚财金蝉

  一、黄金基本面解读:美国股市周五攀升至接近纪录高位附近,此前美国以资产规模计最大银行摩根大通公布业绩,缓解市场的担忧,即第一季财报季将为美股从去年跌势中大幅反弹浇冷水;同时,美元指数下跌0.2%,势将录得四周来首周下滑,抑制金价进一步下跌;美联储的进一步鸽派基调,加上全球经济增长数据疲弱,可能推高金价,但就目前而言,金价很难回到1300美元上方。

  二、聚财个人观点:黄金周线出现揉搓线,一半来说揉搓线是出现在股市上涨途中或者见顶的一种形态,但是在下跌过程中其实意义是一样的。揉搓线就是由一正一反两个T字K线组成,正所谓“见天杀天,见地杀地”,似乎很神秘,其实你可以把两根k线组合成一根k线就是一个十字星形态,目的无非就是变盘和洗盘。十字星形态就是双倾注了所有的力量,所以后市一旦选择出方向就基本确定了未来的走势。所以下周黄金的开盘价至关重要,现在黄金处于1290支撑位置上方,下周一如果能依托1290站稳反弹,后市黄金将是走上涨格局直至突破1320甚至更高,但是一旦是破位的情况,那么将会继续下探,所以下周的开盘价决定了我们该采取何种操作。短线上方关注1295,下方关注1284重要关口!

  



  三、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策略一:金价1288-128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8-1300.

  策略二:金价1298-130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8-1286.

  温馨提示:致富的心态投入金融交易,天底下不会有速成的财富,欲速则不达!所以凡事不要求快,相对的,只求对!交易的两大关键不容一丝松动,行情判断要准、风险管理要严!对现货黄金,原油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聚财金蝉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及指导方案。

  四、原油基本面解读:对于油价的下跌,市场有传言是受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继续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起提高石油产量。近期原油持续攀爬回升,主因是市场是对OPEC减产计划的预期,而昨日这一传言无疑是对原油利好因素的打脸。正如同此前我们所预期,一旦消息面淡化,甚至出现利空消息,那么市场多头情绪可能就会崩塌,空头也会借机进行报复性的打压。

  五、聚财个人观点: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运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张口呈逐渐扩张状运行,显示有延续多头趋势,附图指标KDJ三线,逐渐走向粘合,有小幅回踩蓄势需求,MACD双线指标,持续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综合来看,目前原油多头动能完好,但短期的回踩加之周尾的收口,回踩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已经跌破了58.16到68.1的下降趋势线,短期结构上偏空运行,而当前测试被破趋势线的承压收阴,顶部构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形态上不利于原油继续走强,操作上可以考虑依托64.8一线轻仓空,继续当做63到64.8区间震荡偏弱对待,当然如果破位64.8,则需要改变思路继续看涨原油,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

  


  六、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策略一:油价63.1-63.3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4.6-64.4.

  策略二:油价64.4-64.6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3.3-63.1.

  本分析团队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聚财金蝉!

  发稿日期:2019.4.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