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周线出现揉搓线,是洗盘还是变盘?!

2019-04-13 09: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黄金一路现价多走来,满是欢喜,自周三1301多,1303现价多精准出击,跟上的投资者朋友甚是欢喜,轻松拿下我们想要的结果,然而天有阴晴圆缺,尚不能圆满,交易亦是如此,周四连胜终被打破,我们空杯心态再出发。黄金,周五再次全线大捷!

  从战略上黄金1281多,1287.5多,1288现价多持仓,1290多,1297现价多,1298.5现价多精准出击一路走来,周二早盘思路明确强调,战略上1292上低多布局是主菜,美盘势如破竹一举创新高至1306位置拿下丰厚利润,周三回调1301再次现价直接多出击,美盘前再次坚定给出1303现价多,如期大涨至1310位置拿下丰厚利润,事实胜于雄辩!此刻亦无多言数钞票是最好的回报!

  原油,周二美盘按计划果断63.7现价多出击,如期上涨至64.25减半利润持有,再次轻松拿下战果,周三亚盘回调时,王杨再次给出64.18现价多出击,随后如期上涨至64.6一线,再次丰收利润,交易不难,跟对人做对事吃肉就不是难事,尽在王杨财视(计划你的交易,在这个市场人云亦云的结果只会被割韭菜,敢为天下才有机会脱颖而出。)日内,再次全线大捷,黄金1295空,镑美1.3064现价多,均悉数拿下我们想要的利润结果。

  黄金,本周的行情也即将结束了,不论结果是好还是坏,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行情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祝大家周末愉快!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出现揉搓线,一半来说揉搓线是出现在股市上涨途中或者见顶的一种形态,但是在下跌过程中其实意义是一样的。揉搓线就是由一正一反两个T字K线组成,正所谓“见天杀天,见地杀地”,似乎很神秘,其实你可以把两根k线组合成一根k线就是一个十字星形态,目的无非就是变盘和洗盘。十字星形态就是双倾注了所有的力量,所以后市一旦选择出方向就基本确定了未来的走势。所以下周黄金的开盘价至关重要,现在黄金处于1290支撑位置上方,下周一如果能依托1290站稳反弹,后市黄金将是走上涨格局直至突破1246甚至更高,但是一旦是破位的情况,那么将会继续下探,所以下周的开盘价决定了我们该采取何种操作。

  



  日线级别

  黄金周四一阴吞三阳,空头势不可挡,周五延续周四跌势收出小阴线,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再次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周五的延续格局并没有破位低点1290位置,这就给了多头想象的空间,更不要说1280位置了,所以看似强势的空头也不过是区间震荡过程中的一次普通回调,并没有破位阴线的指导意义,所以对于黄金当前走势来说,观望大于操作 ,一切等下周一开盘一切自会分晓。

  


  原油周五欧盘快速拉升至64.5一线后未能继续上涨,王杨在文章中也说过,区间震荡,压力位置直接空就可以了,美盘果真就是再次回到了起涨点63.7位置。过山车行情是区间震荡经常的事情,所以,当前原油还是在63-64.7区间震荡的过程。高空低多是继续贯彻执行的策略,下周回落63.3附近可以再次进场干多。除非当前盘整区间被改变,否则继续无脑反复操作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