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林先湛:本周实盘总结4.13-4.1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4-13 13:4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林先湛

  入场时不犹豫,入场后不后悔,行情总是太短暂,没时间遗憾,错过了终究只能成为回忆。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交易本没有归途,如果始终保持谨慎专注,那最后一定就是赢家。

  资讯解析:

  本周市场公布众多基本面事件,纷纷扰扰的英国脱欧谈判闹剧终于在欧盟峰会中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欧盟同意英脱欧期限延至10月底,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暗示可能就关.税同盟达成妥协,或使脱欧之路更加温和。尽管市场目前依旧认为,脱欧存在很大的变数,且梅姨的相位面临极大的不确定性,但是英国和欧.盟获得了更多的时间得以缓冲,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使得黄金多头立场有所动摇。本周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整体来看并没有什么意外,欧银继续维持偏鸽派基调。德拉基强调,全球经济持续面临逆风,地缘政治因素、保护主义等因素对经济前景构成压力。

  林先湛个人观点:黄金的特性其实就是长时间的震荡调整加快速的爆发,这一点对于黄金来说其实是非常明显的,当然现在随着数据密集时间段过去,黄金也将逐步恢复到日常的走势之中,只是日常走势相比现在调整时间稍微会短那么一点点,而2019年伊始就遇到美国经济数据下滑的风险,导致黄金在跌破日线上行趋势之后依然时刻受到多头情绪的干扰,因此对于接下来的时间段我们交易的逻辑上需要对多头格外关注,如果仔细观察其实目前为止黄金多头的交易机会是远远大于空头的,因为每次的多头都会有延续性,而空头几乎就是一天时间内完成!本周的CPI月率与PPI月率集体利好美元,但是美元依然不改空头之势,这说明以上的猜测大概率是正确的,因此从基本面的理解,未来的美元弱势行情依然会持续,但是趋势是在多头之中,这一点是事实!而黄金整体的框架依然会走下跌行情,只是震荡将一直伴随!

  【黄金(GOLD)操作建议】

  日线图冲高收低,回归宽幅区间。下方又重新回测接近1280的支撑点。均线系统走得凌乱。短线还是震荡思路不改。除非能够直接击穿1280的支撑防守,此位不失,后市还会反弹。当然反弹的空间可能不大。震荡收尾拖到下周,那么下周一我们的思路是先多后空。4小时图看,金价连续三根阴线下跌后,金价在1290附近有所企稳,但MACD指标跌落0轴下方,同时金价受至MA5均线压制,目前金价多空争夺在1295一线,如金价有效站上1295方可上攻1300关口附近,如金价持续受到1295压力,金价则存在下破1290关口风险。如一旦跌破1290关口,下方关注1285和1280二个位置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林先湛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0一线支撑。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林先湛。

  【美原油(WTI) 操作建议】

  原油日线上分析油价本周又像上个星期遇到65上方压制,连续四日油价维持在区间63-65震荡四日盘整。周一油价延续上个星期大涨一日后,本周后几日也缩减了涨势。日线上分析本周收取两阳两阴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日线上可能本周周五延续上个星期五走势来个绝地反击大涨。整体来看,原油上涨趋势依旧完好,油价目前逼近2018年10月4日来下降趋势的61.8%回撤位附近,日线图有效收于该水平上方的话则暗示原油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技术指标整体走势也较为积极,这也进一步支撑油价上涨。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油价逼近关键阻力水平,且随机指标处于超买水平,因此,需警惕技术性回调的风险,初步支撑位于63.8美元附近。周五原油下方完美获得63.8支撑攀岩上涨至高点64.65后上方64.8本周五没有能够破位,下周原油还是关注上方65压制。周线分析本周还是延续收阳线,周线V型反转多头依旧涨势很好,下方原油还是下方关注63.2支撑去做多单为主。

  文/林先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