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为何下跌,空单神布局下周剑指何方?

2019-04-13 09: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更不会相信眼泪。什么概率那都是猜,我们这里没有大概,什么也许,什么破不破,我们有的就是全部分析综合考虑进场等待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励错了总结失败原因,继续前行,虽然中间的路不是一帆风顺,也做不到什么连胜,但是我们会发现交易账户的数字在稳定增加即可。多空方向必须有一个主趋势,而不是涨跌都是说的那么轻松,殊不知自己也陷入方向迷失境地。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但是在多空同时随时买卖的市场最终决定成败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盘感。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看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而且收盘最低位,长上影线显示压力明显,下周惯性还有低点出现无可厚非,我们不止一次强调轴线技术看空明显,我们清除画出4浪调整开启主跌C浪。也许有很多人不理解,甚至在反弹时候我们做空嘲笑我们逆势,我们笑而不语,毕竟我们经历数十年的市场沉淀,技术和盘感绝对可以做到先知先觉。所以在反弹1309一线我们果断提出黄金反弹一部到位,一泻千里马上表演,果不其然周四完美下跌近20美金再次上演,周五弱势反弹更是明显,在美元走弱下都是无任何动能最终空头碾压在1290一线。我们既然提示中线空当然不会放过反弹做空机会,早上1293直接进场,反弹1295一线加仓空,因为我们知道行情如果延续下跌,就不会反弹太高给你跑路的机会,毕竟诱多已经完成,剩下就是温水煮青蛙式的下跌开启。

  4月12日:周五操作记录,我们不但分析了,而且果断参与了,截止目前1290显然,在反弹中我们又一次准确的空单进场蛰伏。
4月11日:1309一线完美一路空到1290,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一直遵循的就是大周期趋势去做单,这样才能在单边行情下跌中利润最大话。我们一路加仓空,突破追空都是在此验证完美。

  


  
日线看黄金大阴后惯性收盘中阴,全天收盘最低位,显示多头无力抵抗。那么下周完美参与就是很好操作,周五反弹的高点1296一线成为下周多空分水岭,1280支撑我们在前两次果断提示反弹更多是因为如图成交密集区域,第一次见到自1346下跌,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到位技术反弹最高1325也是符合预期,再次下跌1281我们也是提示防止小双底再次诱多,所以三天上行1309一线,交易的行话就是事不过三,也即是我们《胡氏1234理论》精髓,1高低2测试3破4反转,其简单的就是第一次高低点都不是参与位置,2次回测是进入反弹或者做空点,如果3次碰到这个位置基本破位而去的,如果第三次不能破位,那么4次遇到基本就是反转行情开始。所以下周1280将会第三次试探,你懂得。其实周五美元在弱势下跌中,而黄金无从受益,我们也不要去猜测跌倒什么位置,我们趋势空行情把握的就是,反弹遇到压力果断空带好损即可。跌破支撑反弹在碰这个位置加仓空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1306支撑:1290-1280

  反弹1295到1298空扫损1302目标都是1285到1280,至于多单不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本周再冲高64.7一线以后动能明显衰退,同时原油库存增加也是象征下跌再次上行,昨日我们看到美国石油钻井再次增加,显然普总统干预油价上行最好办法就是加快市场的供给,这样石油自然下跌,果不其然石油最终再次上演冲高回落,收盘63.70一线,那么下周我们思路就是很简单顺势跟空就好。反弹64.30加仓空损64.9目标不设置。 至于多单依然不参与,补跌行情随时开启。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知道最近乃至2年白银是表现最弱的一个,钯金和铂金都是因为消息面开始补涨行情而且钯金创出新高,白银依然无任何反应,更多是因为白银是经济繁荣时候工业需求最大的受惠者。目前全球经济萎缩下滑导致需求减缓,所以跟随黄金下跌,甚至领跌黄金都是源于此。但是我们对白银中长期乐观,所以我们回测前期成交密集区域14.80纸白银开始20%仓位布局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