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绝影论金:4.13黄金本周总结4.14黄金下周走势预测,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2019-04-13 13:4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绝影论金

  投资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有低谷,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是暂时的,这就意味着行情的重要性,把握了好的行情,短时间就可以狠赚一把。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做投资,要好的心态,盈亏需要保持一定的平衡,只有静下心,才能拨开重重的烟雾,寻到好的机会。

  在市场中学到的和经历的令人惊奇的事情是胜利的激动和失败的痛苦。周三,黄金买家似乎完全控制了局面,推动金价突破阻力,开始下一轮上涨。然而,在看涨行情中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周四金价下跌近20美元。绝影认为,这一举动并不令人意外,此前的恐慌性购买也同样不足为奇,因为FOMC效应在周三达到了高潮。早些时候,金价小幅上涨。事实很简单——这些金属仍处于较大的盘整区间,我们预计任何方向的突破尝试都将失败。这种模式最终将结束,但目前投资者应按部就里,交易员应寻求在1310-1320美元高位卖出,在1280-1290美元的低位买进。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金价仍需对一些积极因素作出反应,包括美元走低。最相关的是我们在隔夜看到的美元贬值。美元从97.2一线降到了96.82,绝影前面说到,周尾不会出现重大走势。但在股市强劲反弹之后,风险偏好很可能会下降。中国市场看起来越稳定,美元走低的可能性就越大。如果下周零售销售未能大幅反弹,黄金将从中受益,交易商可能会看到金价升至1306美元,然后升至1320美元。黄金价格下周将继续走高。我们经历了一个相当强劲的下跌,从1310美元多一点跌至1289美元低点。综合上述绝影认为,随着金价在周四大幅下跌后回升,金价下周可能会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

  从中长期来看,市场环境对金银仍然较为有利,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地缘政治风险都会影响投资者的信心和市场情绪,黄金对投资者来说仍是一个安全的所在。因美元指数自两周低点附近反弹,且期间公布的美国数据向好。但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此前均暗示,他们愿意维持利率不变,因存在经济成长疲软迹象以及贸易紧张形势,料限制市场风险偏好。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图冲高收低,回归宽幅区间。下方又重新回测接近1280的支撑点。均线系统走得凌乱。短线还是震荡思路不改。除非能够直接击穿1280的支撑防守,此位不失,后市还会反弹。当然反弹的空间可能不大。震荡收尾拖到下周,那么下周一我们的思路是先多后空。反弹关注1300一线的破位情况,破位持有。下方在1289附近短多一次即可,锁定区间看震荡,破位再顺势跟进。操作上绝影依旧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300不破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5-93;

  2、建议1289不破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4-9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