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黑五”购物节最新数据:网上交易量首次同比下滑 实体店客流量仍比疫情前下降28%

2021-11-28 21:05: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五(11月26日)是美国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季。根据Sensormatic Solutions的初步数据,网上购物量出现同比下降,为有史以来首次,此外,根据Sensormatic Solutions的初步数据与2019年的水平相比,美国“黑色星期五”零售商店的客流量下降了28.3%,因为美国人将更多的支出转移到网上,而且今年提早开始购物。

  Sensormatic表示,与2020年同期相比,“黑五”零售商店的客流量增长了47.5%。在2020年的这个时候,由于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担忧以及零售商的营业时间减短,许多购物者留在家中。

  Sensormatic全球零售咨询高级总监Brian Field说:“很明显,和上一季一样,本季的购物者更早开始行动。”

  Field补充说,消费者分散假日季购物的两个主要原因,分别是对新冠疫情的持续担忧和对供应链的担忧。

  Field指出,美国南部商场的人流量在“黑五”当天最接近于2019年的水平,其次是中西部,然后是西部和东北部。“黑五”当天商店购物的高峰时间是13时至15时,与过去几年的趋势相似。

  他表示:“如果你开始看到疫情在美国爆发,我认为,如果政府和社区再次开始封锁,将会导致(流量下降)。”

  Sensormatic发现,在感恩节那天,实体店的访问量比2019年的水平下降了90.4%。而包括Target、Walmart和Best Buy在内的零售商选择在假期当天关门。

  “黑五”网购支出首见同比下降

  根据数据分析公司Adobe Analytics的数据,零售商在“黑五”的在线销售额为89亿美元,低于2020年同期约90亿美元的销售纪录。

  Adobe 表示,这是史上首次“黑五”的在线支出下降,扭转了近年来的增长趋势。

  Adobe分析了超过1万亿次美国零售网站的访问量,涵盖18个不同产品类别超过1亿多件商品。Adobe 表示,在感恩节当天,消费者在网购上花费了5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这些数字提供了更多的证据,表明更多美国人在假期前就开始购物,零售商也一直宣传他们的促销优惠,使购物假期的时间延长。

  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一项调查显示,61%的消费者在感恩节之前就已经开始选购节日礼物。

  Adobe预测,“网购星期一”(一年中最大的在线购物日)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在102亿美元至113亿美元之间。

  然而购物者可能会发现各种商品出现缺货,因为供应链的复杂性已经使一些公司的库存水平陷入困境。

  据Adobe称,截至周五,零售商网站上的缺货信息较疫情前水平上涨了124%。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家政用品以及家庭和园艺用品缺货率最高。

  美国零售联合会预计,11月至12月的假日销售额将增长8.5%至10.5%,总销售额将达到8434亿至8590亿美元,创下同比增长纪录。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