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期货在周五尾盘小幅走高!

2021-11-28 15:01: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放弃早前的所有涨幅后,黄金期货在周五尾盘小幅走高。市场在交易时段早些时候上涨,并在卖家入场前上涨超过 30.00 美元。由于对新发现的冠状病毒变种传播的担忧提振了金属的避险吸引力,价格大幅上涨。此举主要是受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挫和美元走软的推动。早期的反弹和急剧下跌可能是节后交易条件清淡的结果。直到下周主要交易商回归时,我们才能看到对新病毒变种威胁的真正反应。



  黄金投资者面临的一个大问题是,新的 COVID-19 爆发是否会鼓励中央银行,尤其是美联储推迟任何减少刺激或提高利率的计划。2 月 Comex 黄金期货交易价格为 1787.10 美元,上涨 0.20 美元或 +0.01%。这低于盘中高点 1819.30 美元。

  根据每日摆动图,主要趋势是上涨。然而,自 11 月 16 日收盘价反转顶部形成以来,动能一直呈走低趋势。通过 1881.90 的交易将抵消收盘价反转顶部并表示恢复上升趋势。突破 1761.00 美元将使主要趋势转为下跌。主要范围是 1680.00 美元至 1881.90 美元。其 1781.00 美元至 1757.10 美元的回撤区是一个潜在的价值区域。由于主要趋势上升,买家可能会进入该区域的测试。周三,该区域在 1780.20 美元停止抛售。


  从好的方面来看,第一个阻力位是 1821.50 美元的小支点。短期区间为 1881.90 美元至 1780.20 美元。其 1831.10 美元的 50% 水平是一个潜在的上行目标。周五收盘时 2 月 Comex 黄金期货合约的走向可能取决于交易者对 1781.00 美元的反应。


  持续超过 1781.00 美元将表明买家的存在。如果这一举动创造了一些尾盘势头,那么寻找反弹可能会延伸到支点 1802.80 美元。超过 1802.80 美元将表明买盘越来越强。这可能引发进一步反弹至盘中高点 1819.30 美元,随后支点位于 1821.50 美元,短期 50% 水平位于 1831.10 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