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惊魂黑色星期五过后,黄金原油下周展望!

2021-11-28 15:01: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1月28日

  感恩节刚过,上周市场的变化想必大家都还念念不忘,今天是周末,咱们也来简单聊一下当前原油黄金的走势情况。也为下周交易做个布局展望。

  先说黄金方面,从周一暴跌以来,金价一直围绕在1800下方做震荡,周五的冲高也未能有效收复失地,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股市的暴跌,美股的跌势一开始激发了避险情绪的升温,但随后市场发现几乎所以商品都在下跌,似乎回到了去年3月份的熔断时刻,加上白银破位的带动,黄金最终还是没能守住白天的涨幅。收出一根射击之星K线。

  大家可能也都看新闻了,这次的变异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来势汹汹,但据最新的研究显示,其致病性并没有德尔塔那么猛,所以下周恐慌情绪我认为会有一定的缓解。

  那么对于避险龙头黄金来说,这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利空因素。

  从技术面上看,白银相比来说要更加弱势一些,盘中跌破23之后,下周有望继续奔着22.6去走。那么黄金在盘整三天之后势必会继续跟进,也就是说容易形成继续下探找支撑的动作,而下方更低的支撑是在1760一线。希望各位有多单的要注意风险。

  



  周线图方面,黄金本周大阴线报收,妥妥的下跌中继,下周我们主思路需要先找反弹去做空的机会。关注1798一线的压力。

  原油方面,

  昨天据彭博社报道,又OPEC+代表称,下周沙特或提议暂时放弃明年1月增产40万桶/日的原定安排,闲置产能逐渐耗尽的俄罗斯也许不会反对。我们知道周五油价出现了历史性的崩盘,美油创去年4月跌入负值以来最大跌幅,跌破70美元关键关口,布油最深跌12%。这或许是OPEC+暂停增产、甚至是开始减产的最好理由。

  所以基于这方面的考虑,我们交易上不宜过分追空了,当然这也不是说就可以立马抄底,需要观察周一开盘后油价的下跌力度,这个时候有一些反向思维很重要,什么意思呢?单日跌了12%之后,想要短线抄底的人必然很多,那么主力就很有可能再次洗一波多单,继续砸出一个恐慌价格,然后再开始拉升。

  由于12月2日才召开OPEC+大会,所以在此前一天就很有可能形成这波调整的低点。个人认为好的买点或许会在周三到来。

  


  当然预期归预期,咱还是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如果能快速给到65-62这个区间,我们就要重点盯盘了,这两年我们见了太多的不可思议,下一个改变你命运的时刻或许就在下周到来!

  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文章有滞后性,仅供参考。转载需注明出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