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将重罚近70所营利性学校 指责其以欺骗手段招生赚取利益

2021-10-07 21:59:06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三(10月6日)表示,可能会对美国大约70所营利性大学,处以“重大经济处罚”。因为,这些学校在毕业生的成功率方面欺骗学生骗取招生。

  FTC委员们经常因为党派路线不同,在意见上难以统一。这次却非常罕见,他们以5比0全票通过的投票结果,支持对任何在毕业生的成功率方面欺骗学生的学校进行重罚。例如用夸大毕业生找到工作的可能性来招生以赚取更多利益的的学校。

  FTC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一所学校是否接收到处罚信函,是其道德行为是否端正的一个标志。该机构表示,2018年至2020年期间,对营利性学校的投诉增加了约70%。

  FTC主席丽娜汗(Lina Khan)在一份声明中说:“长期以来,不择手段的营利性学校欺骗、压榨学生却逍遥法外,在欺骗学生并使他们负债累累时并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FTC将与联邦政府和各个州密切合作,将严格监控营利性学校这个市场。”

  很多学校,其中包括美国最大的营利性院校和职业学校都将收到处罚信函。收到信函的学校包括凤凰城大学(University of Phoenix)、德弗里大学(DeVry University)和大峡谷大学(Grand Canyon University)等。

  Grand Canyon University一位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但表示该学校现在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尽管他说教育部继续将其视为营利性机构。另外文中提到的两所学校没有回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