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疯狂的天然气!技术分析:逼空大战最终将消退 价格下跌的速度将和上涨的速度一样快

2021-09-15 14:37: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近期天然气价格持续攀升引发关注,不过技术分析指出,这种情况迟早会结束,逼空大战最终将消退。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主持人Jim Cramer周二表示,技术分析显示,天然气价格的持续上涨与商品短缺有关,缓解可能很快到来,但不是马上。

  “根据Carley Garner的解读,这些图表表明,天然气价格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上涨,但她最终认为,这是我们在许多其他大宗商品上看到的那种短期轧空反弹,”这位《疯狂的金钱》的主持人说。

  他说:“她打赌这种情况迟早会结束,价格下跌的速度将和上涨的速度一样快。”

  Cramer说,一个异常炎热的夏季,加上飓风艾达(Ida)等天气灾害造成的破坏,是导致天然气价格飙升的原因之一。“然而,除非我们遇到一个极其寒冷的冬天,Garner认为市场高估了目前的需求水平,因为天然气的价格只要5美元或更多。”

  Cramer指出,Garner的一张图表显示了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对天然气期货交易员持仓报告的数据,其中包括小型投机者、专业基金经理(以绿线表示)和商业套期保值者的净头寸。

    “整个夏天,你可以看到,随着天然气继续上涨,这些基金经理建立了大量的净空头头寸,”Cramer说,“当价格轻松升至4美元以上时,他们的火力耗尽——没有剩下的可以卖出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价格往往会飙升,而事实正是如此。”

  Cramer解释说,当看跌的投资者决定回补他们的空头头寸时,天然气价格又走高了一段,迫使他们以更高的价格买回天然气期货,增加了更多的上行压力。

  不过,Cramer表示,尽管她认为这种挤压最终会消退,但Garner并不认为这种挤压已经“耗尽”。Cramer称,关键原因在于,根据CFTC最新数据,大型投机客尚未转为中性或净做多。Cramer说,这就是过去逼空逐渐平息的原因。
    (以上图片来源于CNBC)

  “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Garner认为天然气价格可能会攀升至2009年或2014年的高点……位于5.75美元至6.50美元之间,之后触及峰值,”Cramer说。

  周二,天然气期货价格达到5.369美元/ 100万英国热量单位,这是2014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Cramer说,Garner认为,天然气产量不太可能超过2009年或2014年的峰值,因为自水力压裂热潮以来,美国从未见过天然气产量超过这一水平的情况。

  “也就是说,如果天然气价格跌破5美元……好吧,整个行动已经结束,Garner预计类似的快速崩溃,”Cramer说,“最终,她预测,新的供应将使天然气恢复到接近3美元的均衡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