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突发消息!日媒:一名日本男子在接种需召回的莫德纳疫苗后死亡

2021-09-07 11:23: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据日本共同社周二(9月7日)最新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周一表示,一名接种美国莫德纳产新冠疫苗后死亡的49岁男子,此前接种的是因异物混入问题而成为召回对象的产品。

  报道指出,尽管该产品中没有发现异物,但已接到报告称,另有2名30多岁男子在使用后死亡。

  共同社介绍称,死亡的49岁男子没有基础疾病,但对荞麦面过敏,8月11日打完第2剂后,8月12日早晨确认死亡。

  相关部门将于近日对其进行解剖,调查死因。在此之前,已有2名男子在接种涉事莫德纳疫苗后死亡,年龄分别是38岁和30岁。

  日本厚劳省表示,“接种与死亡的因果关系不明”,和此前的两人一样,同时有必要在审议会上进行探讨。

  日本厚劳省8月曾表示,在39瓶处于未使用状态的莫德纳疫苗中发现混入了异物。这些疫苗是西班牙工厂生产的,负责日本国内流通的武田药品工业公司9月1日透露调查结果称,异物是不锈钢。

  厚生劳动省已责令暂停使用该工厂生产的“3004667”、“3004734”、“3004956”批次约163万剂次疫苗,武田药品工业公司也正对涉事疫苗进行回收。

  共同社指出,上述3名死者使用的并非混入异物的产品,但由于在同一生产线上生产,因此也实施召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