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承认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将导致内战和恐怖主义

2021-09-07 09:27: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Mark Mil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军从阿富汗撤军很有可能导致阿富汗内战和基地组织等恐怖组织的复活。”

  Mark Milley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我的军事估计是……情况可能会发展成一场内战。”

  “我不知道塔利班是否能够巩固权力并建立治理。”

  这位将军说,在上个月美国撤军导致混乱的情况下,塔利班接管了阿富汗,基地组织或ISIS等恐怖组织可能会在那里站稳脚跟。

  “我认为,至少很有可能爆发一场更广泛的内战,进而导致基地组织的重建,或ISIS或其他无数恐怖组织的壮大,”

  8月下旬,Mark Milley、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和总统拜登受到抨击,因为他们没有预料到塔利班——它本身就是几个联邦机构认定的恐怖组织——在短短11天内就接管了这个国家。他们后来为撤军进行了辩护,称数千名美国人和数万名阿富汗人匆忙而混乱地撤离是他们应急计划的一部分。

  当塔利班占领阿富汗一些地区时,该组织还开放了监狱。

  五角大楼官员后来证实,数千名ISIS-K恐怖分子可能已经从这些设施中释放,其中包括位于巴格拉姆空军基地的一处设施。在喀布尔机场疏散的最后阶段,ISIS宣称对导致13名美国军人死亡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负责。

  “你可以看到恐怖主义在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之内卷土重来。米莉在周六发表的采访中补充道。

  因此,他说,美国将不得不“重建一些人类情报网络”,并将不得不“在美国受到威胁时进行打击行动”。

  与此同时,塔利班在喀布尔东北约100英里的潘杰希尔山谷与一个抵抗组织进行了激烈的战斗。华尔街日报报道,周六晚上,该恐怖组织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声称已经进入了山谷。

  据该报报道,一名抵抗武装人员证实塔利班进入了山谷。

  此外,总部位于意大利的非政府组织“紧急情况”(Emergency)告诉该报,塔利班已前往Anabah的Panjshir村。

  塔利班发言人Bilal Karimi也在Twitter上说,毗邻省会巴扎拉克的警察总部和鲁克赫的地区中心已经沦陷,反对派部队伤亡惨重,有大量囚犯和缴获的车辆、武器和弹药。

  但是包括一名发言人在内的抵抗武装人员否认了塔利班的说法。

  反塔利班武装组织阿富汗全国抵抗阵线(NRFA)发言人Fahim Dashti对路透社表示,塔利班的“宣传机器”正试图传播分散注意力的信息。

  他说:“抵抗力量已经准备好继续抵抗任何形式的侵略。”

  最新消息称:阿富汗黎明电视台9月6日报道,塔利班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在喀布尔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战争已经结束,他们希望阿富汗的局势能够稳定下来,任何拿起武器的人都是人民和国家的敌人。

  穆贾希德当天在推特发文称,塔利班已完全控制潘杰希尔省。穆贾希德表示:“我们向可敬的潘杰希尔人民保证,他们不会受到歧视,他们都是我们的兄弟,我们将为同一个国家和共同目标服务。”

  对此,反塔利班组织“全国抵抗力量”(NRF)在社交媒体表示,塔利班夺取潘杰希尔省是“假消息”,并表示反塔力量的部队仍然控制着整个山谷的所有战略位置,战斗仍在继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