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劳动节不快乐! 美国两大保护政策到期 数百万劳工失去重要支柱

2021-09-07 09:2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9月6日)是美国劳动节,但对失业的劳工而言,他们面临的是:美国政府正在取消大流行期间对劳工的两个主要保护政策,从周一开始,估计有890万人将失去失业救济金,而且禁止驱逐租客的暂停令已经到期。

  尽管包括租金援助和扩大儿童税收抵免在内的大流行援助仍然存在,但上述两大重要支柱措施的到期,仍不免对中低阶层造成灾难性影响。

  SEIU的秘书兼财务官杰米·康特雷拉斯(Jamie Contreras)说:“这将是双重打击,大流行还没结束,人们仍然需要帮助.....对于数百万人来说,现在与一年半前相比没有任何变化。”SEIU是一个代表办公楼管理员和机场食品服务工作者的工会。

  美国总统拜登的政府认为,美国经济足够强大,不会因驱逐令或失业救济金的到期而受到干扰,官员们认为,其他补贴,如儿童税收抵免和SNAP食品券计划足以解决问题。上周五,白宫发言人表示,政府并未计划重新评估失业救济金的结束时间。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成员贾里德·伯恩斯坦(Jared Bernstein)表示:“我们有强劲的势头代表美国劳动力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美国劳工部长马蒂沃尔什(Marty Walsh)说,总体而言,经济正在向前发展并正在复苏,与2020年的劳动节相比,今年劳动节美国经济和美国工人处于更好的境地。

  沃尔什和其他人指出就业人数的好转,截至上周五,失业率已降至相当健康的5.2%,但左倾智库世纪基金会的高级研究员安德鲁斯泰特勒(Andrew Stettler)表示,扩大失业救济金结束得过早。

  斯泰特勒表示,政府不应设定一个任意的截止日期,而是应该将保护措施的结束与特定的经济复苏指标联系起来,他建议将美国失业率连续三个月低于5%作为触发失业救济金终止的合理基准。

  斯泰特勒说,在经济危机持续的同时终止这些保护措施可能会对中下阶层家庭产生毁灭性影响,可能有数百万人“将更难回到中产阶级的位置”。根据世纪基金会的估计,大约有270万美国人正在失去每周300美元的扩大联邦失业救济金(但仍将获得来自州的救济金),而另外800万人将根本没有任何失业救济金可领。

  拜登和民主党允许某些援助计划到期,因为他们将重点放在基础设施和其他支出计划上,3.5万亿美元的社会支出提案将重建许多社会福利计划,但它在分歧严重的国会中面临障碍。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估计,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将以2.9%的速度增长,远低于此前预测的6.5%,这种下降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联邦援助支出的结束和供应链瓶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