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大流行之下,这一国家超低死亡率成绩单亮眼!世卫组织警告:恐处疫情爆发初期

2020-04-06 16:38:1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一(4月6日)据CNBC报道,世卫组织(WHO)最新警告称,尽管德国的死亡率很低,但该国“仍处于疫情的初期”。

  目前来看,德国的新感染率似乎正在下降,但是德国公共卫生机构,理查德·科赫传染病研究所却持谨慎态度。

  该机构告诉CNBC,德国相对较低的死亡率不应被视为该国在抗击该病毒方面取得成功的一个衡量标准。

  与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等其他欧洲国家一样,德国的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数量很高。但与其他城市不同的是,到目前为止,它的死亡人数要低得多。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德国有100123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有1584人死于新冠病毒,死亡率约为1.5%。相比之下,意大利有128948例新冠肺炎病例,记录的死亡人数为15887人,使病死率接近12%。西班牙目前的病死率约为9.5%。

  德国因其新冠病毒流行下的超低死亡率而备受赞誉,我们有理由对此抱有希望。周一,德国每日新增感染人数连续第4天下降。

  “首先,现在谈论一个成功的故事还为时过早。至少在目前,德国的病死率比其他国家低,”RKI副发言人Marieke Degen告诉CNBC。

  “可能有很多因素导致了这种情况,一个是受影响的年龄组(到目前为止,德国的老年人受影响不是很大,滑雪回来的年轻人受影响更大;然而,我们看到目前这种情况正在改变),”Degen称。

  “此外,我们知道,病情严重的患者最终死亡需要一段时间,而我们才刚刚开始。”

  RKI建议及早广泛检测,以发现病例并减缓疫情的蔓延,这被广泛视为帮助德国降低死亡人数的一个因素。据估计,德国每周进行约50万次检测,远远超过英国等国家。在英国,缺乏全国性检测以及对卫生工作者的小规模检测制度被称为重大失败。

  Degen说,早期检测策略使德国能够“很早就发现病例,而且有很多病例,还有轻症的病例(在其他情况下可能会漏掉)”。她说,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死亡人数(指所有已知病例的数量)明显低于目前水平的原因。

  但是,她再次警告说,德国还没有走出困境。

  “需要再次强调的是,德国仍然处于疫情的初期。我们现在看到越来越多的死亡,我们不能预测一切是如何发展的。病死率正在上升。当然,目前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进一步减缓疫情蔓延,以挽救医疗能力。”

  与大多数其他欧洲国家一样,德国已经进入封锁状态,建议公众呆在家里,关闭除了最重要的企业以外的所有企业,只允许食品店和药店继续营业。预计这些措施将至少持续到4月19日。

  必须强调的是,由冠状病毒引起的全球死亡率是一门不精确的科学,在国家之间进行比较实际上并没有多大帮助。

  例如,如果报告的病毒病例数不足,就会夸大致死率。在那些感染了这种病毒的人与未来可能的死亡之间还有一个时滞因素。简单地说,新冠病毒的未确诊病例如此之多,以至于正确的死亡率很难确定。

  每个国家接受测试的人数(目前差异很大)扭曲了死亡率数据。如果一个国家接受检测的人数较少,那么该国的死亡率可能会比接受检测的人数多得多的国家高得多,例如,有症状和无症状的病例都在接受检测。

  什么是流行病?

  不同国家对冠状病毒死亡的记录方式也有所不同。在德国,如果一个人死亡,且感染了新冠病毒,这就被登记为由病毒引起的死亡,即使尚不清楚是否正是新冠病毒导致了死亡。换句话说,德国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数包括“死于新冠病毒”和“感染新冠病毒但未必因该病毒死亡”的人数。

  RKI承认死亡记录的复杂性。“当人们遭受其他严重疾病的折磨时,你不能总是轻易地确定(死亡的原因)……如果怀疑病人死于新冠病毒,但之前没有做过检测,当然会进行尸检,但是……在这个国家,并不是每个死亡的人都要接受COVID-19检测。”她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