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27万例 美国超33万例、死亡近万人

2020-04-06 08:15:2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12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接近7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破33万例,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德国成为第四个确诊人数超10万的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7时41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7万例,达到1271679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69402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33万例,达到336131例,死亡病例9602例。

  纽约州以超过12万例新冠肺炎确诊案例、死亡超过4000人,占全美新冠肺炎确诊及死亡数量的三分之一以上。除纽约州外,新泽西州确诊人数迅速攀升,也突破3万7千人,死亡人数917人。

  当地时间4月5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疫情简报会上表示,最新的数据显示政府对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的预测可能偏高;美国在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方面会达到一个“可怕的程度”,但到了这个程度后情况会开始好转。

  特朗普声称,160万美国人已经完成新冠病毒检测,并拿到结果。

  特朗普并表示,今天还没有与英国首相约翰逊进行交谈,但与英国大使进行了交谈。此前约翰逊因持续的新冠症状入院。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4月1日在白宫发布会上称,美国疫情仍然处于开展检测的“第一阶段”,真正解决疫情仍要靠疫苗,而疫苗开发需要一年到一年半时间。

  摩根士丹利近期预计美国新冠肺炎死亡数量将呈指数式增长,因此4月30日取消疫情相关管制措施的目标不太可能实现。

  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摩根士丹利前首席经济学家史蒂芬·罗奇认为,受疫情影响,美国经济将陷入自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而且“这是一个很难走出的低迷时期”。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方面,截止目前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31646例,意大利累计确诊128948例,德国累计确诊100123例,法国累计确诊92839例,伊朗累计确诊58226例,英国累计确诊47806例,土耳其累计确诊27069例,瑞士累计确诊21100例,比利时累计确诊19691例,荷兰累计确诊17851例,加拿大累计确诊15512例。

  当地时间4月1日晚间,意大利总理孔特当晚发表视频讲话,宣布全国范围内“封城”措施的结束时间由此前的4月3日推迟至4月13日。他呼吁意大利民众继续遵守相关隔离规定,否则整个国家将再次付出巨大代价。

  德国总理府部长布劳恩周末表示,德国新冠疫情危机的高峰尚未到来。他在接受采访指出,在德国开始实施现行的社交限制防控措施之前,“每3天病例数翻一倍”。

  当地时间周日晚8点(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00),英国女王针对发表特别全国讲话。在这一罕见的讲话中,女王感谢了所有遵守政府指引留在家中的人,称赞他们是在“一起帮助其他人”,她还感谢了关键岗位工作者,说他们付出的“每个小时”都让我们离“回归正常时光更进一步”。

  现年93岁的女王还说,社会疏远给人们带来了“与亲人的痛苦分离感”,这使她想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疏散儿童的经历。这是女王执政68年来第四次发表特别讲话。前三次分别是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期间、1997年黛安娜王妃的葬礼以及2002年女王母亲去世时。

  当地时间周日晚间,英国首相约翰逊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隔离十天后仍未好转,确认前往医院检测。

  唐宁街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医生的建议,首相今晚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这是一个预防措施,因为首相在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后十天仍继续存在冠状病毒的持续症状。”

  自从3月27日宣布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以来,约翰逊一直在家办公。他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周四晚间站在唐宁街住所门口参加全民为NHS员工鼓掌的活动。他还在周五上午主持了冠状病毒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