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4月6日)

2020-04-06 11:51: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4月6日讯  周一(4月6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618.30美元/盎司水平交投。日内金价维持震荡整理态势,稍早一度震荡急跌至1608.60美元/盎司,自日高跌逾12美元,之后自该点有所反弹,目前继续呈温和反弹态势。

  上一交易日金价反弹走高,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因惨淡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放大了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但美元走强令金价涨势受限。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4月6日)


  上周五(4月3日)公布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减少70.1万,结束了为期113个月的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就业增长,因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格措施导致商店和工厂关闭,证实经济已经陷入衰退。

  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认为,3月非农报告涉及到3月12日之前的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美国任何一个大州都没有开始实施封锁措施,市场的反映相当冷淡,几乎没有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在此之前,随着疫情在美国不断扩散,就业市场遭到沉重打击。美国两周内失去1000万个工作岗位,这一速度和规模史无前例。

  经纪商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黄金继续处于观望模式,等着看全球经济将受到多么大击,以及大萧条般的状况会持续多久。

  ED&F Man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Edward Mei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考虑到目前的动荡,未来几个月黄金可能会继续在投资者配置中扮演重要角色。然而,波动性仍将相当高。”

  全球疫情方面,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12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接近7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破33万例,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德国成为第四个确诊人数超10万的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10时25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33万例,达到336830例,死亡病例9618例。

  纽约州以超过12万例新冠肺炎确诊案例、死亡超过4000人,占全美新冠肺炎确诊及死亡数量的三分之一以上。除纽约州外,新泽西州确诊人数迅速攀升,也突破3万7千人,死亡人数917人。

  当地时间4月5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疫情简报会上表示,最新的数据显示政府对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的预测可能偏高;美国在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方面会达到一个“可怕的程度”,但到了这个程度后情况会开始好转。

  如果全球疫情进一步恶化,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将迎更大爆发。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12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接近7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破33万例,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德国成为第四个确诊人数超10万的国家。

  2、当地时间周日(4月5日)晚间,英国首相约翰逊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隔离十天后仍未好转,确认前往医院检测。

  3、美国周四(4月2日)劳工部公布,3月28日当周有664.8万人申请失业救济,创下纪录。经济学家预计,随着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关闭在美国各地蔓延,上周还会有400万至500万工人申请失业金。估计高达900万。

  4、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三(4月1日)公布的3月制造业指数降至50.0荣枯线以下。上月ISM制造业指数从2月份的50.1降至49.1。数据显示,新订单和产量的急剧下降,推动了经济活动的下滑。

  基本面利空因素:

  1、英国女王演讲:“尽管我们之前面临过挑战,但这次不同。这次我们加入全球所有国家,共同努力,用先进的科学和我们真诚的热情去治愈。我们将成功,成功将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2、4月1日美联储扩大了数十家外国央行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获取美元的能力,允许它们将所持美债换成隔夜美元贷款,这降低了美元荒的可能。

  3、鉴于越来越多证据显示全球经济大幅滑坡,全球股市遭抛售突显几无减轻迹象的疫情所带来的风险日渐上升。美元的全球储备货币地位使其成为天然的避险选择。

  4、俄罗斯中央银行宣布,从4月1日开始停止购买黄金,但没有解释此举缘由。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金价展开反弹之势,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承压下行,指示黄金可能暂时守住反弹之势。

  4小时图上看,金价呈现窄幅整理交投,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承压下行,指示黄金短线可能继续窄幅承压。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