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比尔·盖茨: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一场“噩梦” 但死亡人数将低于特朗普的预测

2020-04-06 16:1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一(4月6日)据CNBC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称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是场“噩梦”,但他预计死亡人数还是要低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等人的预测。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称新冠病毒大流行为“噩梦”。不过,他预测,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前,美国可能会有不到10万-24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盖茨说,如果人们继续进行安全的社交活动,并继续隔离,到本月底,疫情应该就会开始稳定下来。

  盖茨称,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一场“噩梦”,但该疾病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不像包括特朗普总统在内的一些人预测的那么高。

  特朗普上周预测,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前,美国可能会有10万到24万人死于新冠病毒。这与白宫卫生顾问福奇的预测相一致。

  盖茨在福克斯周日新闻上称:“如果我们适当地进行社交疏离,我们应该能够在死亡人数远远少于这个数字的情况下脱身。”他说,公布这些数字“非常重要”,以便人们了解形势的严重性。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14时48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7万例,达到1274938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69498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33万例,达到336851例。

  盖茨上个月从微软董事会辞职,专注于他的慈善事业。他说,如果人们继续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并继续隔离,那么到本月底,情况应该会开始稳定下来。

  盖茨说:“这是一个噩梦般的情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呼吸道病毒传播可以呈指数级增长。你知道,如果我们继续工作,像以前那样旅行,这条曲线永远不会弯曲,直到大多数人感染,然后大量的人寻求医院治疗,大量的人死亡。”

  盖茨预测,“在我们研制出一种疫苗,并将其推广到全世界之前,情况不会真正恢复正常。”

  虽然新冠病毒大流行是“超级,超级坏”,盖茨说这不是“最坏的情况”。他说,新冠的致死率比天花等疾病要低。

  盖茨此前曾说,美国错过了避免强制封锁隔离的机会,因为它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方面行动不够迅速。

  2015年,盖茨警告说,在未来几十年里,一场疾病比一场战争更有可能导致数百万人死亡。他说,从那时起,只有5%本应采取的措施被用于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等情况。

  “很难把钱投到你不知道是否会发生的事情上,”他说。“我相信,在这次巨大的影响之后,我们会把钱投进去。”

  今年2月,盖茨表示,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将为全球应对新冠病毒提供至多1亿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