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女王罕见发表特别全国讲话 动之以情:“我们会再见面的”

2020-04-06 08:1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当地时间周日(4月3日)晚8点(北京时间3:00),英国女王针对发表特别全国讲话。

  在这一罕见的讲话中,女王感谢了所有遵守政府指引留在家中的人,称赞他们是在“一起帮助其他人”,她还感谢了关键岗位工作者,说他们付出的“每个小时”都让我们离“回归正常时光更进一步”。

  女王说:“尽管我们之前面临过挑战,但这次不同。这次我们加入全球所有国家,共同努力,用先进的科学和我们真诚的热情去治愈。我们将成功,成功将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我们应该感到安慰,尽管我们可能还要忍受更多的苦难,但是美好的日子将会回来:我们将再次与我们的朋友在一起;我们将再次与家人在一起;我们会再见面的。”

  现年93岁的女王还说,社会疏远给人们带来了“与亲人的痛苦分离感”,这使她想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疏散儿童的经历。

  “现在,正如那个时候,我们深深地知道这是正确的事情。”女王说道。

  她说,每个遵循指南待在家里的人都在“帮助保护弱势群体,并减轻许多家庭失去亲人的痛苦”。

  她还表示:“我们正在共同应对这一疾病,我想向你保证,如果我们保持团结和坚决,那么我们将克服这一疾病。”

  这一讲话是由一名穿着防护装备的摄影师拍摄的,其他所有技术人员都在另一个房间里,该视频在英国主要电视频道、广播和社交媒体频道上播放。

  这是女王执政68年来第四次发表特别讲话。前三次分别是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期间、1997年黛安娜王妃的葬礼以及2002年女王母亲去世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