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确诊逾120万, 美国超31万!特朗普称美国死亡人数将激增!黄金或将迎来今年最好的季度

2020-04-05 16:38:5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16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逾120万,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31万。随着疫情的持续发展,特朗普称美国死亡人数将激增。从具体数据看,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16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逾120万,达1203923例;累计死亡达64795例,较昨日新增近6千例;累计治愈247273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12237例,累计死亡人数达8502例。从最新数据上看,新增两个国家累计确诊破万,分别是:葡萄牙(10524例)、巴西(10360例)。截至目前,中国境外确诊人数过万的国家有16个。其中全球疫情持续蔓延,欧洲部分国家形势严峻。西班牙确诊数超过意大利,升至全球第二位;法国确诊升至全球第五。德国累计破9万,英国确诊逾4万例。

  




  
国内外物资争夺加剧,美国疫情迎来“最艰难一周”!特朗普称美国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美国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德博拉·伯克斯2日警告,随着新冠病毒检测加速推进,美国将出现更多疫情严重的州。美国媒体调查发现,尽管不少地方已实施“居家令”等措施,仍有民众不听劝阻出行或聚集,给防疫带来更多隐患。美国目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据国会山新闻4月4日报道,特朗普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随着疫情持续扩散,下一周可能成为美国“最艰难一周”,“会有很多死亡”。

  此前白宫预测,疫情或造成全美10万到24万人死亡。截至4日晚,美国的死亡病例已经上升到8476例。纽约州为最大的重灾区,累计确诊病例近11.4万例,纽约市确诊超过6.3万例。

  特朗普在周六的讲话中继续将抗击疫情的行动称为“战争”,呼吁美国民众严格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政策。美国国家过敏症及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Anthony Fauci)表示,美国采取的保持社交距离政策正在起效,如果民众继续遵守,感染曲线将会“发生改变”。

  目前,纽约仍是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一个州。此前,该州州长科莫在每日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攀升,已经超过11万人,累计死亡病例达到了3565人,较前一天新增630人,创下单日死亡人数新高。科莫预测,纽约州新冠肺炎疫情仍在爬坡,预计高峰将在未来5至8天到来。另有模型预测显示,纽约州的疫情将在4到14天之间达到峰值。

  科莫表示,“这种流行病一直在给我们的国家带来各个层面的压力,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为即将到来的斗争做准备” ,“呼吸机仍然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我们已经从约瑟夫和克拉拉蔡基金会以及中国方面获得了1000台呼吸机的慷慨捐赠,还有来自俄勒冈州的140台呼吸机。这些呼吸机将挽救生命。这是一段痛苦的,令人晕头转向的经历,但是我们将一起渡过并因此变得更好。”

  据悉,科莫还将发布一项行政命令,允许即将毕业的医学生立即开始练习,以帮助该州的急救医疗队伍。截至4日,在持续暴发的新冠疫情期间,作为该州激增医疗保健力量的一部分,已有85,000名医疗专业人员(包括22,000名州外个人)报名参加了志愿者活动。

  美国《纽约时报》2日援引一份针对1500万民众的手机定位信息报道,美国西部、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多数民众都遵守了州及以下地方政府官员有关“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集”的指令,平均出行距离从每天约8公里减少到约一公里,但仍有人“无畏”社交聚会。一些卫生专家认为,两个原因造成当前民众防疫的被动局面。

  其一,部分地方长期排斥严格限制:

  如南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州政府直到最近才出台“居家令”等措施,为病毒扩散提供窗口期。

  其二,民众防疫意识仍然有待加强:

  《纽约时报》报道,在佛罗里达州最大城市杰克逊维尔,当局不得不派警察上门劝阻居民停止大型聚会;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一些居民还在“脸书”等社交平台上分享孩子生日聚会和玩耍的照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