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首相被送往医院 确诊新冠感染十天后仍然发烧

2020-04-06 08:1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当地时间周日(4月5日)晚间,英国首相约翰逊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隔离十天后仍未好转,确认前往医院检测。

  据报道,约翰逊于周日傍晚被带到伦敦的一家医院,他目前的“持续症状”包括发烧,据称这是在医生的建议下采取的“预防措施”。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政治编辑劳拉·库恩斯贝格(Laura Kuenssberg)称,约翰逊先生预计将在医院留宿一整夜,并进行所谓的“例行测试”。

  唐宁街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医生的建议,首相今晚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这是一个预防措施,因为首相在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后十天仍继续存在冠状病毒的持续症状。”

  她还补充说:“首相感谢NHS(英国国家医疗系统)员工的辛勤工作,并敦促公众继续遵循政府的建议,留在家中,保护NHS并挽救生命。”

  自从3月27日宣布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以来,约翰逊一直在家办公。他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周四晚间站在唐宁街住所门口参加全民为NHS员工鼓掌的活动。他还在周五上午主持了冠状病毒会议。

  在周五发布的自拍视频中,约翰逊说:“我还在发烧。因此,根据政府的建议,我必须继续自我隔离,直到症状消失。”“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打败病毒。”

  首相仍将领导英国政府政府,但预计外交大臣将在周一上午主持一次冠状病毒会议。

  周六,约翰逊怀孕的未婚妻卡丽·西蒙兹表示她因出现感染症状也在家隔离了一周,但她并没有接受检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