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偏弱整理仍高空待下破,原油有反抽调整需求

2021-11-29 15: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消息面、近日在非洲多个国家发现的新型变异新冠病毒引起各国高度警惕,许多国家已经对非洲南部国家实施旅行禁令或入境限制。据数据显示,周五恐慌指数上升至50%,全球股市均出现大幅下挫,其中能源类也出现大跌,原油周五下跌13%创下去年疫情跌至负数之后最大单日下跌。

  受新变种病毒席卷全球影响,市场降低了明年美联储升息预期,货币市场已将美联储第二次加息25个基点的押注推迟至2023年。欧洲美元期货显示,预计美联储明年6月将加息21个基点,而前一日预计为32个基点。周六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如果经济继续比预期更热,明年可能有必要第二次加息。他重申对加速缩减购债计划持开放态度。

  上周美国政府宣布,将联合多个主要石油消费国释放原油储备,欧佩克+组织宣称如果其他国家继续释放储备油,该组织将重新考虑潜在的增产计划。上周五原油出现暴跌,有消息人士透露OPEC+可能选择暂停增产计划。

  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价格上演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815.5附近,对1812-13压制形成刺破实体仍承压1813之下。从整体结构来看,上周五高点1815.5高点修正一步到位,凌晨震荡回落再次来到1780附近,整体结构偏弱。早间黄金呈现跳空低开,但价格测试1780附近支撑之后再次形成企稳。由于1780附近支撑多次测试并未形成有效突破,目前四小时布林带收口走平,黄金短期可能出现低位反复整理,后期可能会出现破低动作,但破低之后走延续可能性并不大,下方必须下破日线形成上升趋势线支撑以及1758前低关键支撑才能再次打开下方空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高抛低吸均可。

  早间参与了1795.5空单布局,虽然出现承压,但长时间测试并未形成承压回落,那么上破可能性增大,所以选择1795下方先调仓出局。由于整体趋势黄金偏空,上方关注1802-03压制反抽仍需再次布局空。日内反抽幅度比较高,如果今天突破1796压制,那么日内再次破低可能性不大。

  



  原油方面、原油周五暴跌最低触及67.4,短期技术指标呈现严重超卖,同时周五下跌低点刚好位于日线技术支持附近,同时受病毒影响可能改变欧佩克+对市场原油供应改变,所以昨日周评就给出思路原油反抽在所难免。形态上原油强势下跌连续破位关键支撑,趋势上已经彻底转弱,而下方缺口也有回补需求,所以原油今日思路仍以反抽关注72.7附近布局空。

  


  黄金:1802-03空,损1809,目标1790-91

  原油:72.6-7空,损73.5,目标70.6-70.8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