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周一先看反弹压制在1810!原油反弹开始空!

2021-11-29 11: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时光

  时光:黄金周一先看反弹压制在1810!原油反弹开始空!

  黄金上周五的1784多单早上在1794赚10个点减仓,早上又在1791一线做多在1794小赚出局,小时线企稳周一先看反弹即可,原油上周五走出一波瀑布式下跌。早间跳空高开走出上涨行情,日内反弹顺势做空,缺口是要回补的。下面我们来看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一小时线图:

  黄金小时线级别来看,短线四底企稳了,日内回调1790下方做多即可,上方压制关注1810一线附近,下方支撑关注1780一线,下破就要直接走出下跌,那就直接跟空继续我们的空头目标看到1680一线附近,日内上破1810一线,就看1830附近的压制开始做空。行情还是比较明确的,目前的走势来看没有消息面的刺激很难直接走跌下破1780一线,所以日内还是以低多为主去操作看反弹,本周五有大非农数据,这个是本周的关键点。也是确定12月份能否大跌的一个信号。

  操作建议:黄金1790下方随便多,带损5个点,目标1805,1810

  


  原油30分钟线图:

  原油早间直接跳空高开,走出一波上涨行情,日内看一个修复反弹的行情,上方压制关注74一线附近,反弹不能企稳顺势做空即可,行情比较明显,下方支撑关注68一线附近,下破还有低点。日内就不追多了,等反弹上去了做空。顺势而为。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