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双底支撑反弹(总结)

2020-10-31 10: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老铁们,大家周末好;10月份收官,昨天没有发文,因月底是盈亏报告将发布,全部产品进行净值截止统计,今将总结和发布,感谢大家关注和支持。

  本周总结:(破位)

  总结1:破位之前震荡周期很长,都是短线,都是来回小短线,利小但也安全;均是集中在1900-1920之间震荡交易,短线乐开花,中线无用武之地。

  总结2:1900破位后,第一次是试探被止损,第二次破位顺势捉住,仓位加大截获近30点;这个破位顺势做得酣畅淋漓,效率很高,两天到达止盈点。白银直接24破位做空到23.0击穿止盈,盘面上也是效率很高,仓位下跌途中也适当放大。

  下周一些预测观点(震荡)

  观点1:黄金击穿后没有打破1850,提前反弹,从K线形态来看,这个是双底形态;消息面利空却无法击穿1850,则形成双底模式反弹。交易上我建议做大震荡,依然不做单边趋势,下方1850为基础托底,向上则仅有1900压制。

  观点2:白银23托底双底形态,24短线压制;黄金和白银短期基本形成了双底形态,只要基础低点不破,下跌买涨,上涨压制点短线做下空。

  观点3:下周操作黄金重点是1870,做多可止损1870下方设置,可分批买;白银23.3下方设好止损,也可逐步买;金银进入形态双底买入阶段。

  最后部分:形态双底和消息面利空,两股力量此消彼长,将会反复交错;大震荡模式交易在所难免,无单边运行会贯穿接下来的交易。本月最后一天,今晚发盈亏报告,稳扎稳打,守住江山比打江山更重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