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第三波下跌失败后的反弹

2020-10-30 20: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第三波下跌失败后的反弹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最高反弹到了1885后选择回落,并且对第二波下跌低点1869选择了直接下破,不过在最低来到了1860后,黄金又开启了反弹,虽然是走出了第三波下跌,但显然这第三波下跌的幅度并不够;昨晚以及今日早盘的反弹高点在1877附近,而目前已经是突破了1877,而今晚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黄金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昨日我们是操作了黄金的1865多单,完成了1872的全部离场,今日是操作了1874的空单完成了1867的全部离场;对于昨日操作1865多单,主要的考虑在于当时的大阳线,并且之后一个小时继续反弹,突破了第二波下跌低点,这也就代表着第三波下跌可能不会去到1848~1852附近,这就是当时考虑在1860~1865做多的原因;而今日的高空主要是因为前期1887~1882是强支撑位,但是在下破后就会有支撑转变成阻力,第一次触及时阻力最大,第二次遇阻概率也是比较大的,然后考虑到昨晚的1小时级别上影线,所以就做了1874、1875的空单。

  而今晚的黄金,曹老师我个人认为可以关注第二波反弹高点1885以及第二波下跌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1890附近的阻力;当然上方还有一个更强的1894阻力,只是到达概率并不大。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