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青岛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系隔离封闭病区一护士 无社区传播风险

2020-10-30 10:29: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10月30日,据青岛市卫健委最新通报,青岛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系青岛隔离封闭病区一护士。无社区传播风险。

  据央视新闻,10月29日0—24时,青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系接收市胸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收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封闭病区护士。经研判,该护士系个人在隔离封闭病区内操作中意外暴露造成偶发感染,没有发现医院在制度管理上的漏洞,排除社区感染可能,无社区传播风险。

  据青岛卫健委最新通报,2020年10月29日,青岛市新增1例普通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接收市胸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收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封闭病区护士,贾某某,女,34岁。该护士在10月18日之前,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8日进入隔离封闭病区工作,一直在隔离封闭状态下工作和生活,与外界没有接触。已排查所有密切接触者均为隔离封闭状态下人员,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该定点医院专门收治市胸科医院转移的新冠肺炎患者,作为定点医院后,一直在国家和省、市专家现场指导下,进行新冠肺炎患者治疗和医护人员防护工作。经国家和省、市联合专家组调查研判,该护士系个人在隔离封闭病区内操作中意外暴露造成偶发感染,没有发现医院在制度管理上的漏洞,排除社区感染可能,无社区传播风险。

  目前,已要求各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医护人员防护培训,强化个人防护意识,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加强现场巡查督导,杜绝意外风险。

    (来源:青岛市卫健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