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时间越来越近!最新支持率还是他领先 黄金刚刚重回1875美元

2020-10-30 10:27: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美国新冠感染人数的激增,特朗普的竞选策略面临风险,因为很多支持共和党的选民可能会放弃投票,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支持率还是他领先。美国疫情的反弹令美国大选不确定性急速上涨,这也令黄金的波动性加大。本周一和周二黄金一度上涨20余美元,到了周三美盘时间黄金一度暴跌近40美元,周四黄金再度跌逾25美元,市场动荡不已。周五(10月3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周四大跌后开始小幅反弹,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0:24,金价一度回升至1875美元,日内涨近7美元,涨幅0.4%。

  

2020年美国大选时间越来越近!特朗普竞选策略恐落空 黄金刚刚冲上1875美元


  
2020年美国大选时间越来越近!特朗普竞选策略恐落空 黄金刚刚冲上1875美元


  美国疫情失控让特朗普落于守势 最新支持率还是他领先

  特朗普需要大量选民在选举日当天去现场投票,才有希望扭转他在民调中的颓势并抵消民主党在邮寄选票上的优势。即便共和党坚持称特朗普的支持者强烈渴望当场投票,但关键战场州的新冠感染人数和住院人数增多,可能会阻碍一些共和党人去投票。

  
2020年美国大选时间越来越近!最新支持率还是他领先 黄金刚刚重回1875美元


  感染病例激增也让特朗普落于守势,使他对疫情的应对成为竞选临近尾声之际的关注焦点。疫情应对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竞选活动中占据了重要位置,特朗普在过去八个月一直淡化疫情严重性,并坚持称病毒会消失。

  《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周三公布的民调显示,美国部分地区新冠病例数上升可能影响特朗普的胜选几率。在新增病例数最近创出新高的威斯康星州,潜在选民对拜登和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别为57%和40%,拜登领先17个百分点。在密歇根州,拜登继续保持小幅优势,潜在选民对拜登和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别为51%和44%。

  瑞信策略师Kasper Bartholdy等表示,下周美国大选若出现民主党大胜可能“触发积极的风险市场反应,因为投资者会将其与未来几年美国的大规模政府支出联系在一起”。

  拜登担任总统很可能会缓解国际紧张关系,并将美国的贸易政策“转变为一种对抗性较小、更可预测的模式”。此外,财政支出的增加将使墨西哥和其它向美国出口的国家受益。

  机构观点:随着美国大选的临近 黄金波动性加剧

  上一交易日金融市场遭遇猛烈抛售,现货黄金大跌逾40美元,道指则重挫逾900点。分析师们称,美国大选和对冠状病毒的担忧正在推高美元,并拖累黄金和股市一同下跌。

  RJO Futures大宗商品高级经纪商Bob Haberkorn说:“我们看到新冠病毒病例有所增加,股市下跌,美元上涨。市场预期会有刺激协议出台,但从现在到大选期间没有任何刺激措施出台。”

  分析师们告诉Kitco News,随着美国大选的临近,更大的波动性是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

  “毫无疑问,这是选举紧张的一个例子。欧洲进一步封锁的消息也是美元上涨的原因之一,反过来,黄金也遭到抛售,"道明证券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

  周三股市抛售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担心选举结果出错。

  “过去几周,市场已经消化了蓝色浪潮。也就是说民主党将同时赢得总统宝座和参议院多数席位。尤其是对黄金投资者来说,风险在于选举结果会有争议。全球市场可能也是如此,”Ghali说道,“现在是大选前的最后几天,人们担心会出现2016年那样的情况,主流市场的胜算会很快下滑。”

  如果选举结果足够接近,美国可能将面临一场有争议的选举,而市场尚未完全反映出这种情况。他说:“选举日肯定会有出错的风险,这会导致低信念。因此,我们看到黄金波动性加大。”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0月30日 周五

  ① 07:30 日本9月失业率

  ② 14:30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③ 15:00 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④ 15:30 瑞士9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⑤ 15:45 法国10月CPI月率

  ⑥ 16:00 瑞士10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⑦ 17: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⑧ 18:00 欧元区10月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⑨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⑩ 18:00 欧元区9月失业率

  ⑪ 20:30 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⑫ 20:30 美国9月个人支出月率

  ⑬ 20:30 加拿大8月GDP月率

  ⑭ 21:45 美国10月芝加哥PMI

  ⑮ 22:00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⑯ 次日01:00 美国至10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