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特朗普可能会大胜?最新民调:美国非洲裔选民对特朗普支持率创下数十年来之最

2020-10-30 21:44:07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2020年11月3日,美国大选日!最后倒计时,综合媒体消息,越来越多的民调都在暗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将连任……

  拉斯穆森的一份最新民调显示,美国非裔选民对特朗普总统的支持率达到了31%,远超过去几十年来 历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非裔选民传统上一直是民主党的票仓。在过去十届大选中,共和党候选人获得的最高非裔支持率,只有12%。而在4年前,川普总统也只获得了8%的非裔选票。

  然而,形势似乎出现了逆转。甚至左派媒体《华盛顿邮报》也承认,本届选举,特朗普在非裔男性选民中的表现并不比拜登差。

  有分析认为,川普只要能拿到25%的非裔选票,就将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周四当天,摇摆州密歇根州弗林特市(Flint)的民主党市议员戴维斯(Maurice Davis),宣布支持特朗普总统。

  非裔民主党人“反水”支持特朗普,戴维斯并不是第一个。此前,包括乔治亚州州参议员Vernon Jones在内的多位非裔民主党人,都表示支持特朗普连任。

  乔治亚州州参议员 Vernon Jones:“大多数人,包括非裔,希望执法部门能够在那里执法。有更多的人是死于“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

  尽管非裔群体只占美国总人口的13%,但超过三分之一的黑人选民居住在摇摆州,因此有分析认为,非裔的选票,可能对本届大选结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此外,还有媒体消息指出,2016年,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民意调查专家使用了一种独特的方法,准确预测了特朗普总统在当年的大选中将会获胜。四年后,该民调的预测又一次显示,川普在下周的大选日将再次当选。

  南加州大学的民调网站显示,“当我们计算在州一级每个候选人可以获得多少张选举人票时,结果看起来拜登在选举人团上输了。”

  其还指出,需要注意的是,该民意调查并非是针对州一级,而是针对整体结果的预测而设计的。网站强调,在2016年,“我们准确预测了每一个州的赢家”,以及最终的结果——“特朗普将赢得选举人票”。

  据悉,南加大的民意调查员使用“社交判断”的方法来预测结果。这一术语类似于民调公司“特拉法加集团”(Trafalgar Group)出名的“社会渴望偏差”方法。

  “社交判断”方法的简单解释就是,询问受访者对其社交圈内熟悉的人的看法,比如问:“您觉得您的某某朋友会选谁?”

  民调人员表示,在最近两次美国大选中,“社交圈”问题预测的国家和州一级的结果,要好于同一轮民意测验中询问“自己意愿”问题所得出的结果。

  民调人员还指出,多年来他们一直使用类似的方法,迄今为止,在他们尝试预测的选举中,均取得了完美的记录。

  特拉法加10月28日的民调显示,目前在关键州的民调结果,如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均为特朗普领先;即使在威斯康星州,特朗普也和拜登持平。

  俄亥俄州共和党主席Jonathan Jakubowski以及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研究助理教授Christos Makridis于10月27日撰文指出绝大多数民调存在问题,比如提问方式预设立场、抽样样本代表性不足,以及当前媒体内容可能左右选民、尤其是摇摆州选民的态度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