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群体免疫是痴人说梦美国死亡人数创新高 各州没钱发疫苗

2020-10-30 15:19:33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之初,英国提出“群体免疫”的想法,遭致广发批评。经过三个季度的时间,美国却似乎正在践行“群体免疫”,其疏于防范管理使得疫情一直处于失控状态,近期7天日均死亡人数更是赶上历史高峰。疫苗研发已经接近尾声,但各州面临的困境是,还缺乏用于分发接种疫苗的资金。

  研究显示:抗体存留时间短暂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一项针对36.5万名成年人的大规模研究显示,今年6月20日至9月28日,英国样本人群中携带抗体人数由6%降至4.4%,下降了四分之一。这进一步证明,人体对新冠病毒的自然免疫可能是短暂的,会在几个月内逐渐消退。

  今年早些时候英美发表的几项研究同样发现,人体抗体水平在感染新冠病毒两个月后就可能出现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具体来看所有年龄组抗体携带率都有所下降,研究表明,免疫系统对新冠病毒的反应,和对引起流感、普通感冒等疾病的冠状病毒反应相类似,这意味着人体每一年(周期通常为6-12个月)都有重新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  

200323385.jpg
  美国7天日均新冠死亡人数创高峰

  目前美国的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903万例,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在不断攀高。根据CovidTrackingProject的数据,自9月中旬以来,美国周日的过去7天平均死亡人数首次突破800人。周二的7天平均死亡数为931人,创下八月上一轮疫情高峰以来的最高记录。周四,7天平均死亡数达到1143人,为最近这轮疫情爆发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在过去的一周中,有12个州的7天平均新冠死亡人数创下八月上一轮疫情高峰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威斯康星州在过去的24小时内记录了64起死亡病例,这是该州自1月以来最高的单日死亡人数。

  据JohnsHopkins,美国目前有42917名新冠住院病例,比上周上涨了37%,创下自8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据历史经验,新冠住院病例数激增会延迟两到四个星期反映在死亡病例数上,这意味着美国本轮的新冠死亡人数还远没有达到波峰。  
c247a3434937445e8fba04430e43e7a0.jpg
  美国各州缺乏分发疫苗资金

  随着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接近尾声,美国各地的公共卫生部门都在匆忙地为分发疫苗做准备,尽管他们不知道疫苗何时会获得批准,也不知道哪些疫苗最终会得到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

  但是,对于美国各州的领导人来说,还有更紧迫、更不确定的问题,即他们将如何支付这笔费用。每个州都提交了一份计划草案,用于说明一旦获得联邦政府的授权,他们将如何分发冠状病毒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正在审查这些计划草案,并告诉各州准备在11月1日分发疫苗。

  免疫管理人员协会执行董事克莱尔·汉南表示: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政府投资了100亿美元用于疫苗的生产,但他们不想投资于疫苗的分发。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该机构已经拨款3.4亿美元用于新冠疫苗和流感计划。而州卫生官员要求增加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来分发疫苗。

  专家表示,任何用于分发冠状病毒疫苗的潜在资金,预计都将通过另一项冠状病毒刺激法案获得。然而,由于众议院民主党人和特朗普政府试图解决仍然存在的分歧,这些讨论陷入了僵局。疫情纾困法案起码要在大选之后才有可能推出。

  地方卫生部门资金短缺的问题,关键基础设施和人员的缺乏意味着,美国暂时无法开展如此大规模的疫苗接种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