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暴涨拉升,回调1882进场做多!

2020-10-30 21: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美盘开盘后出现急速拉涨行情,一度拉升到达1890附近,当前多头趋势强烈。

  晚间公布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数据表现较为悲观,实际公布值为1.5%,远小于预期的1.7%,即便在美国大选前,仍然没有较为亮眼的数据表现,直观说明当前美国经济的不景气,同时打压美元下跌,刺激黄金避险上涨,当前已经收复大部分多头失地。

  下图为黄金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黄金已经处于多头趋势,并且多头趋势基本可以继续延续,所以我们要找的,是下方的支撑价位,以待黄金回调后进场做多,下方我们可以关注到,前期上探的几个高点构成平台位,同时这个价位距离均线支撑不远,或者说基本完成点位共振,因此,1882一线具有较强支撑,可选在该价位进场做多。

  



  具体策略:黄金1882进场做多,止损1874,上看1896/1904;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