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78现价多大涨1889,晚上继续看涨测试1898阻力再高空!

2020-10-30 21: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黄金晚盘1878现价多目前大涨1889美元再次大胜横扫上千点!今天黄金我们分析过就是一个坚定低多的行情走势!包括今天的博客标题就是昨天1884最高点空到1860,今天要低多上去!今天我们分析过下方支撑在1860低点和1855美元附近!早上依托这里这次做多就可以,早上在1862布局多单,最低回踩1864相差了2美金!亚欧盘黄金持续震荡反弹蓄势,可以明显看出来非常抗跌的走势,多次下探都是回升到1870美元以上,欧盘的高点在1878美元附近,跌不下去就是要大涨,美盘一旦突破这里那么就是要走一波大涨,上方1888附近阻力肯定挡不住!我们毫不犹豫1878和1879直接干多,还有继续看涨的需求,上方关注阻力在1898-1900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再高空!原油今天看一个超跌反弹,下方低点34.90美元附近,靠近这里低多看涨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