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昨夜1908反手空多空双杀,今早1902继续多!

2020-10-27 09: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昨天黄金走势良好,基本保持多头趋势;杜康在昨天早间,看到黄金下跌又急速拉升后,当机立断给出1899市价多单,金价在白盘横盘震荡后,终于在晚间上行拉升到达1908;同时杜康又在昨夜博客文章中写的很清楚,1908反手进空,金价也应声跌到1900下方,完美实现多空双杀获利行情!

  摇曳的红酒杯,红酒杯里装的是杜康酒,不管行情如何摇曳,杜康仍旧可以在乱世中夺上将首级于股掌之间,战友们快快跟上杜康的脚步,我们去金市攻城略地,夺城拔寨吧!

  今早黄金继续看多,1902一线可以进场。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关注的财经数据,基本面上需要我们关注的,仍然还是“美国财政刺激法案”,和“美国总统大选”了;美国财政刺激法案目前仍在处于商讨过程当中,且就现在形势来看,很难在大选前出炉了,尽管前几天透露出了利好消息,可仍旧没有下文,在结果出炉之前,仍然会对市场带来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美国大选也是一样,现在大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距离结果公布还差5个交易日,这段时间也是黑料频出,互相构陷的阶段,同样造成市场的恐慌避险情绪,对金市来讲还是利好的。

  下图为黄金4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上图来看,黄金目前仍旧处于中长线级别的三角震荡区间之内,且前期黄金价格下跌,试探了底部趋势线的支撑作用,结果证明,底部支撑还是非常有效的,同时,下方也存在一条均线支撑,目前K线已经站稳均线上方,底部支撑作用更加强势;macd指标目前也即将形成金叉形态,中长线级别,金叉的形成对后市金价的上涨,仍旧有很大的促进表现,因此,目前阶段,黄金在中长线级别 将继续维持多头趋势,并有希望上行到达顶部趋势压制位置,早间黄金仍选择多单思路。

  



  具体策略:1902一线进场做多,止损1895,上看1911/19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