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喀什疫情最新消息!在喀什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 曾光:喀什疫情与之前疫情有不同

2020-10-27 08:2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周一(10月26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已启动喀什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提示目前在喀什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

  徐和建指出,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已启动喀什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提示目前在喀什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因重要公务或个人急特原因确需进京的须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抵京后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民航、铁路、公路进京通道将实施有关查验工作,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和配合工作。目前在京且有14日内喀什旅居史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相关情况,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纳入社区健康管理。同时,再次提示广大市民群众,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喀什地区旅行及出差,共同筑牢首都安全屏障。

  10月25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7例,截至10月25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38例。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曾光指出,此次疫情与过去几次疫情有一些不同之处,首先它发生在少数民族农村地区,其次,出现大量无症状感染者,但却没有一例确诊病例,这都需要后续进行大量调查研究。

  目前无症状感染者中尚未出现确诊病例,究竟是因为发现早,还是因为病毒毒性减弱?一天之内新增137例,是否意味着病毒传播力增强?曾光认为,对这些问题还不能下定论。

  对于此次疫情规模,以及后续是否会在其他城市传播等问题,曾光表示,目前下判断还为时尚早,只有早日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和扩大检测工作,才能看清未来的疫情走势。

  此次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曾光称喀什疫情与之前疫情有不同,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会和气候有关,那个地方气温下降,会引发很多问题,当然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北方的城市的小伙伴都应该格外注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