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确诊超862万例 死亡人数破22.5万又创下新的里程碑!

2020-10-26 10:35: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8627274例,死亡225197例。随着新增病例增加,周日(10月25日)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的死亡人数又突破了一个严峻的里程碑,美国冠状病毒死亡人数超过22.5万人!

  

美国新冠疫情和最新消息:确诊超862万例 死亡人数破22.5万又创下新的里程碑!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系统、科学与工程中心报告称,截至当地时间周日下午,美国全国共发生225111例与COVID-19相关的死亡病例。

  相比之下,根据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的数据,二战期间阵亡的美国士兵有291557人。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因冠状病毒死亡的人数和总病例数居世界首位,目前已超过860万。根据数据,巴西死亡人数第二高,接近15.7万人,其次是印度,接近11.9万人。

  9月22日,美国冠状病毒死亡人数超过20万。美国全国各地继续报告新冠病毒病例的激增。

  上周五,Covid跟踪项目记录了美国新增病例83010例,创历史新高,一天前刚刚记录了82668例。根据Covid跟踪项目的数据,本月新发病例的7天平均水平稳步上升,从10月2日的42348例上升到10月24日的66557例。

  Covid跟踪项目数据显示:美国新报告的7天平均死亡人数也有所上升,从10月2日的703人上升到10月24日的807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